喜报!天坛整装荣获家装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icon 2024-01-16 18:00:00
icon 0

摘要:1月16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协办,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以及中居新闻、新浪家居、家页及中国质量新闻网作为协办媒体的,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于中国北京隆重举行。

  1月16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协办,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以及中居新闻、新浪家居、家页及中国质量新闻网作为协办媒体的,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于中国北京隆重举行。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彰显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

  在华北会场的颁奖盛典上,天坛整装凭借优越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从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本次家装品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天坛整装是金隅天坛家具旗下的整装品牌,传承天坛家具67年国企品质和经典的技艺,优选国际标准环保材料施工,让用户开启一站式放心、省心安心、开心的家居体验。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期待天坛整装持续以高品质产品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家先生&有巢氏48小时厨·卫·阳极速焕新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内壁无边框,打扫更轻松!瑞摩大白鲨刷新如厕体验感受地中海风情,浴享艺术生活 ——Roca乐家 MEDI中国当代生活方式艺术季首展正式开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支撑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老板电器新年推出“靓厨计划”,千万补贴助力老旧灶具焕新喜讯!恒福瓷砖&金牌陶瓷强强携手,共创双赢国达陶瓷晶玉石韵小岩板新品上市,开启自然奢雅新生活蒸烤炸一体机要不要买,怎么买不踩坑?怎么买更划算?中居文化联合创始人、大雁奖执行主席董凯飞:2024年中国家居企业将在确定性增长中加速分化智美新家,深圳摩根智能家居居众体验馆盛装开业文心木歌 l 第四届LIDA家具创意设计大奖赛决赛在上海木文化博物馆成功举行!京东联合箭牌、恒洁、凯迪仕等大牌推出24小时极速换新服务 覆盖智能马桶、智能锁、浴霸等多品类门窗周刊117期丨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轩尼斯门窗携手亚洲天王郭富城璀璨全城喜讯!家先生&有巢氏48小时厨·卫·阳极速焕新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内壁无边框,打扫更轻松!瑞摩大白鲨刷新如厕体验感受地中海风情,浴享艺术生活 ——Roca乐家 MEDI中国当代生活方式艺术季首展正式开幕案例|将艺术品味融入家居细节里,打造简约高级的衣柜空间设计师说|有一份精彩回顾待您查收!三大技术突破,SWES以科技助力好眠!新年伊始,让中国智造为国人献上“好眠答卷”!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支撑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老板电器新年推出“靓厨计划”,千万补贴助力老旧灶具焕新焕新美好tips|迈入2024,愿未来每个日子都闪闪发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