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方太集团家装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傅立军荣获2023家居杰出品牌营销人物荣誉!

icon 2024-02-09 12:30:00
icon 0

摘要:方太集团家装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傅立军荣获“金致奖 2023家居杰出品牌营销人物”荣誉

       

  1月9日,以“破界”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方太集团家装业务事业部总经理傅立军,作为方太第一任家装业务部部长,从0到1搭建了家装业务部体系,3年时间内实现家装业绩从6亿到18亿的快速突破;2021-2023年任零售经销商业务部总监,完善门店布局,近两年规模实现27%的增长,突破60亿;傅立军在营销产品,营销服务,营销品牌,营销企业四大维度上表现卓越,荣获“金致奖 2023家居杰出品牌营销人物”荣誉!其致力于激发优秀人物引领作用,以“标杆力量”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标签:

傅立军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答案•2024丨AFFD设计事务所高志强:设计趋势是可持续性设计,数字化设备让虚拟更多融入现实答案•2024丨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会长谢智明:2024更懂得学会慢下来,设计和产业的市场更趋向扁平化,精耕细作,精准开发,未来可期答案•2024丨万和电气卢宇聪:厨电行业将走向场景中心化的互联智能阶段答案•2024丨顶固但咸熙:实现高质量发展,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答案•2024丨Resolute润舍纳图李雪:旨在关注人在空间里的情绪精神需求,以人为本答案•2024丨道胜设计何永明:设计与生活是唇齿之间的关系,设计诞生最底层的思维就是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答案•2024丨靓家居曾育周:2024年整装行业“数智共享平台化”将进一步提速答案•2024丨新豪轩门窗冯佐星:行业竞争,品牌影响力和创新技术是竞争的关键因素答案•2024丨欧哲门窗朱凯松:坚持“以客户为本,以创新为根,以共享为荣,为使命奋斗”答案•2024丨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设计总监魏士能:专注去做难而正确的事,从自己的优势和兴趣出发,做到一个细分领域的王者答案•2024丨德技优品门窗雷少军:蓄势,谋势,借势。任变而保持清醒,方可与势为舞答案•2024丨奥迅设计创始人罗海峰:美学融入生活,艺术融入日常,以现代简约精致气质革新家居设计陶卫视界NO.118期| 2023年智能坐便器零售量308万台,同比增长19.7%四季沐歌空气能霸屏全国机场高铁, 温暖亿万乘客春运归家旅途严寒地区如何采暖?四季沐歌空气能温暖驿站为你示范!零下三十度的哈尔滨,迎来了繁花似锦的“温暖春天”各地文旅疯狂出招,争当下一个“尔滨”2024年MiniLED市场硝烟弥漫:FFALCON雷鸟新品登场,能否成为行业黑马?用户至上!FFALCON雷鸟演绎“内卷精神”,市场口碑持续飙升红毯C位 理享当红∣行业独家合作伙伴COLMO 携手《红毯先生》,会心一笑“红”运开年载誉而归!A.O.史密斯揽获8项行业大奖,成为本届“磐石奖”最大赢家新浪家居华东总经理张弛:「云龙风虎」祝家居行业虎啸生风,龙起生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