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2024品牌升级发布会,董事长张凯剑指健康大方向全线布局纯实木地暖地板!

icon 2024-02-29 18:52:04
icon 0

摘要:2月29日,“聚焦纯实木,零胶才零醛”,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2024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会上,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表示:“地暖新增的铺设面积连续5年复合增长速度是5.8%,在未来的5-10年时间会再翻一番,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希...

  229日,“聚焦纯实木,零胶才零醛”,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2024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中心举行。

  会上,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表示:“地暖新增的铺设面积连续5年复合增长速度是5.8%,在未来的5-10年时间会再翻一番,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希望坚持聚焦健康的全实木地暖地板,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据世卫组织报道,全球室内空气污染每年造成320万人死亡,甲醛超标成为家庭健康的“隐形杀手”。面对行业乱象,久盛此举,无疑代表其作为实木地暖地板开创者,将以100%纯实木地暖地板,健康赋能全球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朱家桂:零胶零醛的纯实木地暖地板必将成为中国中高端消费者首选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2024品牌升级发布仪式圆满启动!【冲出重围·破局重塑】伊盾门窗第十四届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成功举办伊盾门窗「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颁奖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新商授牌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与天辰、广州南站、红星美凯龙、汇创、格屋五金、小红书合作签约「伊盾门窗海外事业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2024年新品上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安全新定义·重塑新生态——2024安全门窗高峰论坛》顺利举行《2024中国安全门窗发展趋势白皮书》发布,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伊盾门窗破“卷”重塑,在红海中寻找蓝点红星美凯龙朱家桂:零胶零醛的纯实木地暖地板必将成为中国中高端消费者首选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2024品牌升级发布仪式圆满启动!【冲出重围·破局重塑】伊盾门窗第十四届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成功举办伊盾门窗「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颁奖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新商授牌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与天辰、广州南站、红星美凯龙、汇创、格屋五金、小红书合作签约「伊盾门窗海外事业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伊盾门窗「2024年新品上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安全新定义·重塑新生态——2024安全门窗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