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在京率先落地“销售分成”模式 打造“小而精”家居卖场

icon 2024-03-11 15:48:13
icon 0

摘要:“二月二、龙抬头”,3月11日上午,主题为“共创共赢 未来赋新生”的「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发展规划暨销售分成招商发布会」于北京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二号厅隆重举行。

  “二月二、龙抬头”,3月11日上午,主题为“共创共赢 未来赋新生”的「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发展规划暨销售分成招商发布会」于北京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二号厅隆重举行。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德国汉诺地板中国区董事长兼总裁陈镇鑫、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赫蒂陈设设计总经理徐玉鹏、北京宝纳瑞国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昕等居然之家高管与经销商们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门店——

  北京地区首家推行“销售分成、一店两制”模式的门店

  过去几年,随着国家的宏观经济调控和上游房地产行业运营的结构的变化,家居行业已经从卖方市场进入到了买方市场,从曾经的增量竞争时代进入到了存量竞争时代,行业洗牌正在加剧,总体上呈现出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在活动上致辞表示,未来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将立志成为一家“小而精”的精品家居建材卖场,同时也将成为居然之家北京地区第一家正式实施“销售分成”的门店,从而与厂商一道共同打造一个风险共担,价值收益共享的命运共同体,让经销商摆脱“肉夹馍”式的被动经营局面。

  王宁表示,未来居然之家的管理将更加精细化,并借助居然之家“销售分成、一店两制”招商模式的转变,倒逼自身将主要精力放到抓流量、抢销售上。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女士在活动上表示,2023年12月,汪董事长在现有收租金的模式下,提出了与商家合作的销售分成模式,推出一店两制的管理模式与商家形成命运共同体,共同同行,风险共担,共同发展,北京北五环店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回归家居主业,打造“小而精”的家居卖场。

  据苏红梅介绍,就如居然之家八角店一样,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涵盖了家居建材等精选品类,并将作为北京首家以销售分成模式为主的门店全新亮相。同时今年北四环店也迎来全面升级,远洋未来广场将升级成全新的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与原有的家居尊、家居馆以及华人整装体验中心,在北四环店形成长达700米的家居产业带。今年9月被行业誉为神店的北四环店,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另外,苏红梅指出,北京北五环店距离北四环店直线距离仅三公里,交通便利,销售分成模式费用更低。

 探索全国首家24小时运营门店

  据了解,作为地理位置先天优越的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品类与店面布局,从单一品类的家居卖场向多元化品类的综合卖场进行转变与升级,据北京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孙健介绍,1层将主要成为品牌旗舰店与智能家居体验区的聚集地;2层则将变为主要涵盖定制家具、系统门窗、洁具五金、瓷砖、智能家居、智能照明的定制家具与精品建材区。3层则将成为主要服务于设计师工作室、软体家具与软装的区域。

  此外,居然之家北京北五环店作为全国首批北京首家销售分成模式的门店,其一层将成为探索全国首家24小时运营的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小伙租房二月二换水龙头招财 逛京东0.1元带回好彩头WIT方夏设计:北京JTF餐厅-技术追随友好系列3月15日海信激光电视将重磅发布星光S1,全民“百吋时代”由此开启!林氏整家定制推49800套餐引同行跟风,靠价格战扛不住了?高登铝业流行色彩即将发布,以“色”为媒,助力空间持续焕新AWE2024 | 不只是艺术与温度!HCK哈士奇冰吧与你不见不散林氏家居妇女节特别企划:走出成见规训,你的人生想“怎么坐都可以”聚力创变·越起新章|安柏瑞门窗2024营销峰会暨新品全球发布会璀璨启幕!喜讯!泰山牌轻钢龙骨荣获“中国十大轻钢龙骨品牌”称号整体焕新卫浴立省3000 京东采销直播间11日开工季特惠A.R.T.开启春日筑家季:为TA筑家,更美的梦境「别出新裁超级看展团」走进天辰股份「别出新裁超级看展团」走进雷德数控Simmons®席梦思邀您共赴2024深圳国际家具展“摘梦奇愈”之旅设计泉州·与南方对话 | 重返光明之城小伙租房二月二换水龙头招财 逛京东0.1元带回好彩头WIT方夏设计:北京JTF餐厅-技术追随友好系列3月15日海信激光电视将重磅发布星光S1,全民“百吋时代”由此开启!红星美凯龙车建新:我的“公有财富”林氏整家定制推49800套餐引同行跟风,靠价格战扛不住了?高登铝业流行色彩即将发布,以“色”为媒,助力空间持续焕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