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 保护消费者权益 |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召开“315媒体发布会”

icon 2024-03-12 20:56:49
icon 0

摘要:3月12日,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在报业集团融媒体发布厅召开“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家装行业媒体发布会”。

  为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加强行业自律,以诚信服务、顾客满意助理家装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2日,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在报业集团融媒体发布厅召开“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家装行业媒体发布会”。

  市住建委城市管理处副处长忻梓婧,市消保委专业协调部主任 劳剑虹,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靓,普陀区消保委秘书长朱继荣,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国俭,市室内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住宅委轮值主任谈治华,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出席发布会。聚通装饰、波涛装饰、红蚂蚁装饰、云兰装潢、同济经典、俞润装饰、沪尚茗居、百姓装潢、盛联盛一装饰、知贤装饰、腾龙空间设计、朗域装饰、拉齐娜、C+装饰、尚海装饰、圣都家居、T6装饰、星艺装饰、焱歌设计等头部装企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发布会。本届发布会得到了,上海电视台、广播电视台、文汇报、解放日报、新民晚报、新闻晨报、上观新闻、东方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中国网、搜房网、太平洋家居等上海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

  发布会首先由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国俭致辞,他代表室内装饰行业感谢社会各界、家装消费者和新闻媒体对家装行业的关心、关注,他们的监督、鞭策是家装行业能够长足进步,不断发展的根本动力。我们将正视家装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行业发展大局出发,深入研究,制定上海家装行业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新举措。将行业的服务水平提高到新的水平,塑造和谐的家装消费环境,切实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家装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就《2023年家装行业投诉及处理情况分析报告》和《2024年家装行业提升客户满意度新举措》做重要发布。在发布会上,19家上海家装行业头部企业,率先垂范,签约为上海家装行业社会诚信公约企业。

  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谈治华宣读《上海家装行业社会诚信公约企业名单公告,并公开承诺:自觉公开接受消费者、社会和媒体的监督,确保诚信公约企业客户投诉处理率100%,消费者投诉处理满意率100%。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聘请8位涵盖电视、广播、纸媒和网络媒体等负责投诉版块的资深记者担任“行风观察员”,行风观察员代表新民帮侬忙栏目主任钱俊毅表示:媒体监督要在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行业服务水平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资深媒体人郭亮以普通消费者的视角向家装行业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只有切实了解客户需求,才能更好的服务顾客,顾客满意才是企业赖以生成的基础。

  附:    上海家装行业社会诚信公约企业名单公告

  为加强行业自律,19家头部企业率先垂范,由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授予:“上海家装行业社会诚信公约企业”称号,自觉接受媒体监督,共建和谐家装消费环境。确保投诉处理率100%!消费者满意率100%!现将“上海家装行业社会诚信公约企业”的名单公布如下。

  特此公告。

  (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聚通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波涛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红蚂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中沪红蚂蚁)

  上海云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云兰装潢)

  上海同济高技术有限公司(同济经典)

  上海俞润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茗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沪尚茗居)

  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

  盛联盛一装饰(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知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腾龙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朗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拉齐娜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禧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C+装饰)

  上海尚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同六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T6装饰)

  上海星艺装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焱歌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优质服务成为决定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2024「守护者联盟」宣言!被窝整装京北大部总经理王泽坤:被窝整装用实际行动坚守品质的服务初心,为消费者提供省心、安心、放心的品质整装。CIFF广州丨2024萤火虫博物馆,遇见新的自己,预见新的美好AWE2024:驱动创新与消费正循环 加速智慧生活新场景落地A.O.史密斯即将亮相AWE2024,邀您开启好风好水乐享之旅厚植人才沃土 激发创新实力——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兔宝宝高质量发展“加油站”第六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超级策展,提前预览家电视界·第124期|​“两会”期间多位家电行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家电产业转型建言等8条“舟耀华夏·纹艺觉醒——2024年千年舟服务商&供应商营销发展大会”完满举行D1聊设计,B2聊专业,A1A2聊产品——厦门石材展同期活动指南!两会热议!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这家企业是如何做到的?“舟耀华夏·纹艺觉醒——2024年千年舟服务商&供应商营销发展大会”盛大举行,以“纹”会友共襄盛举广东省门窗协会技术创新专委会正式成立,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门窗协会新媒体专委会正式成立,助力品牌破圈突围!重新定义·铝材色彩——2024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暨高登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2024 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论坛」成功举办蓝景丽家服务升级整装、家政、设计共创、VIP管家打造大家居生活服务链重新定义·铝材色彩——高登铝业全球经销商战略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聚焦高端铝材,探索表面色彩美学润品参展第二十四届厦门石材展,展厅《石·新塑》期待您的莅临476㎡现代风别墅装修,冠珠华珍岩板帮您打造一所世外桃源“蓝景丽家&设计师共创空间”在京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