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着力打造更为深入、触角更长的家居服务

icon 2024-03-12 17:56:46
icon 0

摘要:3月12日,蓝景丽家举办“家居服务向极致出发”2024服务升级发布会。

  深挖消费痛点,共创家居新服务。

  3月12日,蓝景丽家举办“家居服务向极致出发”2024服务升级发布会。

  深挖消费痛点,共创家居新服务。3月12日,蓝景丽家举办“家居服务向极致出发”2024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如何激活家居消费?创变家居服务更多的空间与可能》活动论坛上,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表示,为切实了解消费者的诉求,蓝景丽家要着力要打造包括家政、整装、家电以旧换新、VIP整家服务等一些列在内、更为深入、触角更长,真正把消费者作为服务对象的服务项目,并将这些结果反向赋能给我们的厂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O.史密斯、北京博信达董事长周克非:立志将工厂的优质产品传递给消费者,正是职责所在476㎡现代风别墅装修,冠珠华珍岩板帮您打造一所世外桃源三只萤火虫创始人孙荣贵:共融、共创,三只萤火虫始终致力于与客户实现深度融合方太电器、北京欧贝斯董事长潘建杰:服务没有极致,只有更好九牧卫浴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增强: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多价值“蓝景丽家&设计师共创空间”在京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沃伦门窗新零售总经理林雨:如何服务好设计师群体赋能品牌与产品值得思考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负责人张晓辉:深挖消费需求,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蓝景丽家深度整合品牌资源优势,打通整装服务全链条重新定义·铝材色彩一2024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CEO philipp bulgarini:严选工艺,走向国际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持续赋能,引领行业A.O.史密斯、北京博信达董事长周克非:立志将工厂的优质产品传递给消费者,正是职责所在476㎡现代风别墅装修,冠珠华珍岩板帮您打造一所世外桃源三只萤火虫创始人孙荣贵:共融、共创,三只萤火虫始终致力于与客户实现深度融合方太电器、北京欧贝斯董事长潘建杰:服务没有极致,只有更好九牧卫浴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增强: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多价值“蓝景丽家&设计师共创空间”在京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沃伦门窗新零售总经理林雨:如何服务好设计师群体赋能品牌与产品值得思考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频道负责人张晓辉:深挖消费需求,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蓝景丽家深度整合品牌资源优势,打通整装服务全链条重新定义·铝材色彩一2024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