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开业,居然之家重塑家装行业生态

icon 2024-03-15 18:50:36
icon 0

摘要:每年3·15都会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居然之家今年再次推陈出新,推出了包括:“家装零增项”、“装修送保姆送管家”、“终身维保”等三项服务承诺。

  每年3·15都会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居然之家今年再次推陈出新,推出了包括:“家装零增项”、“装修送保姆送管家”、“终身维保”等三项服务承诺,同时,居然之家全国首个整装体验中心也于今天正式开业,并推出了均价998元/平方米的爆款整装套餐,一系列重磅消息引爆家居消费市场的同时,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还表示,居然之家要联合广大的设计师、材料商以及施工队等家装产业上下游的各方,以消费者为中心,重塑家装行业生态,进一步推动整个家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居然之家全国首个整装中心开业

  家装市场巨头玩家再次发力。3月15日,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开业仪式暨家装服务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会上,居然之家宣布全国首个整装体验中心正式在十里河开门迎客。

  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位于居然之家北京十里河建材馆,隶属于2003年居然之家打造的自营家装公司——居然乐屋,该公司是行业首推“清单式报价”和“预交底”,拥有个性化定制高端大宅设计、整装套餐、局部改造等多种产品,从家装出发,为用户提供设计-施工-主材选配-售后等一站式装修大包服务。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约3500平方米,内涵国内外多个知名设计师共计12个样板间作品,涵盖了当下主流户型,选用的家居建材品牌均为居然之家所售卖的主流大牌。按照计划,居然之家未来将以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为样板,陆续开向全国。

 上线京城最低价整装爆款套餐

  在开出全国首个整装中心的同时,居然之家利用品牌和供应链整合的优势,打破家装行业最低价,推出了均价为998元/平方米的整装爆款套餐。

  据悉,该套餐率先在北京市场推出,针对80平方米新房,居然乐屋提供价格低至79800元的高品质整装服务,该套餐不但包括水电硬装、装修主材,而且还有家具(13件)、家电(冰洗电三件套)、软装窗帘等,并且套餐内的产品均为全友家居、好莱客、小米、亿田、龙鼎天著、友邦、L&D、德尔、九牧、西门子、莱尔诗丹、潜水艇、立邦等来自居然之家卖场的一线家居建材品牌。

 三项服务承诺升级打造服务新模式

  产品上新,价格新低,服务则再次升级。据居然乐屋总经理杜学刚介绍,从今年3·15开始,居然乐屋将正式推出“家装零增项”、“装修送保姆送管家”、“终身维保”等“三项服务承诺”,家装零增项,即合同价为结算价,承诺在合同约定的施工项目和范围内不因任何原因提出增项。装修送保姆送管家,即顾客在居然乐屋消费满10万元,即可获赠一个月的免费保姆或管家服务。保姆负责室内日常生活服务,管家负责物业运营及安全、家政事务的统筹管理。终身维保,即装修验收后6年内发生质量问题由居然乐屋免费维修保养,超过6年的维修保养由顾客承担主材费用,由居然乐屋承担人工和辅材费用。

  杜学刚指出,服务承诺升级,一方面居然之家要彻底解决家装家居服务过程中的“小头大尾”、“维修保养难”、“家政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痛点,从而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另一方面,为了增加客户粘性,拓展家装产业服务边界,进而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家装服务新模式。

 产业链协同重塑家装行业生态

  解决家装行业痛点,提供创新的内容和产品,居然之家希望重塑家装行业生态。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在会上介绍,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的开业出于三方面的目的,一是通过线上虚拟设计和内容的营销与线下实体体验的结合,提升消费者家装服务体验。二是要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家装产业链上下游价值协同的家装模式,实现有利共享、风险共担的价值协同。汪林朋表示,“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将与设计师、材料商、施工队四方合作,利润共享,并按照季度以25%的比例分成。”三是要开创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的家装、家居的服务方案。

  2023年,由于某些互联网平台依靠流量优势做出很大的声量,让不少家装行业从业者感到对未来的担忧。事实上,家装是个链条复杂、参与者众多的行业,光依靠线上虚拟的设计营销、流量无法解决消费者痛点。汪林朋表示,家装市场依旧大有可为,未来家装市场要回归到做内容和消费产品的创新上来,用数字化、智能化为手段,利用产业链上下游的价值协同,以此提高整个家装行业的运营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