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谈|卡普陈少豪:把意大利艺术具象化,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美学新生活

icon 2024-03-22 15:24:04
icon 0

摘要:面对中国消费者,卡普希望让意大利艺术更具象化,通过推广与宣传引领消费者接近卡普无限可能的艺术世界,从而共同创造出更贴近他们自身的美学生活方式。

  为服务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建博会(上海)以“促进新消费,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吸引行业全题材近百个细分品类品牌的参与。而涂料作为室内空间铺面最广也最具延展力的材料之一,以其独特的空间美学吸引广泛关注。

  2024年3月,由中居文化、新浪家居联合中国建博会(上海)打造的《建谈》栏目重磅开启!首期聚焦涂料产业,以“重塑,空间新美学”为主题,走进涂料名企,探寻自然生态平衡之美,深入高定空间探索理想人居,解读涂料品牌的光与梦。

  本期受访嘉宾为卡普艺术涂料中国区总经理——陈少豪

  作为2024开年首个建材行业大展,上海建博会汇集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而对于卡普而言,这也是品牌在建博会的首次亮相。据了解,卡普是由艺术大师阿基尼先生在1950年创造的品牌。随着艺术涂料在中国的火热,2023年10月,卡普与圣图莎正式签约合作,共同推动卡普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与推广。

  陈少豪先生表示:“卡普引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长,这也是我们首次在如此大的场合亮相,因此我们携带卡普全系列产品参与进来,以卡普+圣图莎双品牌的形式与广大消费者、设计师、经销商、同行见面。卡普希望将更符合中国市场口味的意大利原装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泛滥,行业内卷加剧的市场格局下,精准洞察品牌定位,挖掘并突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必修课程。对此,陈少豪先生指出:“卡普的肌理质感极为独特,为了打造出更贴合消费者想象的个性空间,我们更多时候会选择与设计师合作。”

  作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艺术涂料品牌,初入中国市场可能会出现“水土不服”的问题,因此卡普希望以设计师渠道为媒介,个性化设计定制各种空间效果,帮助中国消费者具象了解产品的独特魅力。同时,作为创办70多年的意大利涂料品牌,卡普对艺术的强大理解力与艺术效果表现力,是其它竞品难以模仿的核心竞争价值。因此,卡普的目标客群确定、品牌定位明晰——以私宅、别墅与高级会所的墙面定制为主,成为高端设计师的合作首选。

  卡普进驻中国市场时间较短,如何规划品牌未来快速发展是企业的头等大事。陈少豪先生针对2024年的品牌计划进行详细的介绍:卡普将在东、西、南、北、中各设立服务运营中心,以五大中心为辐射点进行相应的配套活动,如销售、培训、施工以及设计师群体互动合作等,从而覆盖全国。

  对于外来品牌而言,本土化是不可避免的课题,陈少豪先生对此表示:“对卡普而言,本土化的第一步是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艺术涂料的销售与实施本身存在一定难度,需要我们品牌方与当地深耕艺术涂料行业的专业团队共同合作完成。”

  此外,作为意大利本土品牌,卡普产品需要通过欧洲严苛的环保与空气质量要求与标准,其安全性毋庸置疑。陈少豪先生指出:“极致环保要求是产品的基础,但由于文化理念不同,面对中国消费者,卡普希望让意大利艺术更具象化,通过推广与宣传引领消费者接近卡普无限可能的艺术世界,从而共同创造出更贴近他们自身的美学生活方式。

————————

结语

  或许正如卡普创始人阿基尼先生所言:“卡普,从激情和艺术天赋中诞生。”因艺术而诞生的卡普,品牌血液中流淌着艺术的灵魂,而这种对于艺术的理解赋予产品独特的艺术效果。随着卡普艺术涂料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相信其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空间美学的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推出致极MAX套系,构建至美、至简、至净厨卫空间追本溯源见真章 兔宝宝品质家装溯源“质造行”即将开启室内空气质量引关注,兔宝宝创新研发甲醛净化生态家具板首日人气爆棚,北京礼品展以“新质”带动生产力林内荣获2024 AWE 艾普兰大奖 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与潮流描绘中国厨居生活新范式 林内“大道”系列全场景厨电闪耀AWE2024建谈|ARD尹恒:产品是根,未来ARD将以设计和技术推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普及与发展建谈 | 佐敦涂料陈俊业:通过不断提高产品力,提升佐敦涂料的差异化竞争力!嘉宝莉:在艺术涂料赛道上探寻新质生产力路径莫干山ENF母婴级地板,让你尽享席地而坐的惬意时光建谈|聖維加陈彩儿:以尖端技术产品,引领高品质防水市场革新莫干山焕境系列,诠释年轻一代对城市生活的向往设计V谈 | 陶勤华:设计是多维度的艺术甄选钢化玻璃,罗格朗维翼系列新品亮相,超薄5.3mm面板引领潮流超级“辨辨辨”!正式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赖氏家具“序幕”系列成为展会焦点家装密封胶,还选德高!明星体验官张桐与海信中央空调双向奔赴,“品质名厂面”鉴定结果来啦~第六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丨睡眠博士携枕码系列展现科研实力 助力构建行业标准AQUA爱克泳池设备品质与服务双保障,专业实力获酒店认可第二十四届厦门国际石材展 “润品”成绩亮眼赢得赞誉万家乐推出致极MAX套系,构建至美、至简、至净厨卫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