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设计直击2024米兰家具展,展馆内外独家报道全景呈现!

icon 2024-03-27 11:40:29
icon 0

摘要:中居设计联合新浪家居再度扬帆,携手金堂奖、德稻教育共同策划的「中国设计看米兰」特别活动,即将在2024年米兰家具展期间盛大开启。

中居设计独家报道全景呈现,

四月米兰,共睹非凡!

2024年4月16日至21日,

第62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

将盛大开幕,

本届米兰展聚焦“演变与创新”,

展现设计的力量和未来的可能。

届时,中居设计

将携手米兰官方独家授权直播平台德稻教育

与金堂奖直击米兰现场,共话设计未来!


Vol.01

中国设计看米兰

继2015年“浪迹米兰看设计”国际探展栏目轰动业界之后,中居设计再度扬帆,携手金堂奖、德稻教育独家策划的「中国设计看米兰」特别活动,即将在2024年米兰家具展期间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旨在汇聚设计界与家居界的精英,共同见证并解读第62届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全新风貌与设计趋势。

中居设计与米兰官方独家授权直播平台德稻教育建立了长期深度合作关系。2022年在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更是携手德稻POLI国际设计创新中心,通过六天的全场景同步直播,打破距离壁垒,为观众带来了米兰展的广度与深度。今年,这一传统将得到进一步的发扬光大。

「中国设计看米兰」活动将集结设计界与家居界共16位巡展家,通过每日亮点总结、对话米兰等创新形式,立体展现米兰家具展的多维度风貌。

届时《晶晶乐道》特别节目“米兰论见”,还会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直击米兰现场,通过16位巡展家的全方位视角带大家领略米兰展的别样魅力。

Vol.02

四方联合聚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金堂奖与德稻教育将为巡展家们提供强大的支持。金堂奖,作为中国室内设计师的搜索引擎,将确保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而德稻教育,凭借其汇聚的全球行业大师资源,将为活动注入国际化的视野与智慧。

中居设计作为主办单位,将利用其在家居行业的深厚影响力和融媒体平台的优势,确保活动内容的广泛传播。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垂直媒体,将通过精准的互联网营销内容和多维视角,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支持。

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不仅将汇集1,900多家参展商,包括600名35岁以下的青年才俊和22所设计学院,还将展示多元场景与主题,诠释米兰展六十余年的创生内核。展会包括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装潢配套展、国际办公室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S.Project、国际厨房家具展、国际卫浴展和卫星展。

Vol.03

米兰观展指南

卫星展25周年

Connecting Design since 1998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卫星展迎来第25周年,展会方将邀请600名设计人才、22所设计学校一起庆祝。主题设为「自1998年以来牵线设计(Connecting Design since 1998)」,重点介绍这一活动如何在过去四分之一个世纪中“哺育”和培养了14,000多名新秀设计师,并在世界各地的文化和项目之间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关系。

大卫·林奇

一个思考空间

除此之外,本届米兰展还有很多备受关注的亮点。如“大卫·林奇的室内设计:一个思考空间”(Interiors by David Lynch: A Thinking Room),提供了对室内空间的富有想象力的探索。

卫浴展

Under the Surface

“水面之下”(Under the Surface)是一个聚焦于水资源保护的沉浸式装置。可持续性是米兰家具展的一个重要主题。国际卫浴展将设有专门致力于水资源保护和环保产品设计的装置。玛丽亚·波罗(Maria Porro)在“通往Salone之路”巡回活动的纽约站期间解释说:“这将是一次沉浸式体验,您将从数字中了解设计如何减少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用水量。”

厨房展

EUROCUCINA

EuroCucina展,是一场两年一次的厨房展览,于1974年首次举办,此后一直是国际上最重要的厨房事件之一。今年的展览将特别关注食品设计。参观者可以期待看到各种现场食品演示,以及展示厨房设计和技术最新趋势的展品。

此外,在整个展会期间,将再次举办一系列讲座和研讨会,探讨可持续设计的最新趋势。这些讲座将为参观者提供减缓快节奏访问步伐的机会,并听取设计行业领袖的发言。去年,节目包括了人道主义建筑师Shigeru Ban在Euroluce的演讲,以及传奇设计师Gaetano Pesce在SaloneSatellite Arena的演讲。

中居设计也将在米兰展期间带领大家一同探索今年展会的新亮点。无论从展会整体设计系统到具体布局、动线,还是从主题内核到内容呈现模式。中居设计都将持续、深度的进行报道。

让我们在米兰的春光中,共同期待「中国设计看米兰」带来的无限可能,见证设计与创新的全球盛宴,开启一场思想的碰撞和视觉的盛宴。四月米兰,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强强联袂,深化共赢丨梦天家居&美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成功举行新品上市 | 兰舍T系列全热交换新风机 好空气 智在必得设在家居 计在远景——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十周年庆主题路演即将启幕!兔宝宝全屋定制 x 广州定制家居展 邀您共赴一场美好生活进阶之旅“乌烟瘴气、军心涣散”维意定制高管斗胆谏言“清君侧”全面服务工长,点亮行业匠心|2024“工长成长学院”培训北京站落地集美家居梦天家居&美的集团成功战略签约,资源互补共探新领域孙晋昌家居展厅系列:VIFA昆明展厅 | 大宅至简,一眼惊鸿家电视界·第126期|​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重磅发布等8条全新定位一站式厨房生活 潮邦智能全场景厨电重磅发布荣誉加冕丨艾瑞卡荣获2024『设计好品』美居榜入选品牌帝欧家居吴志雄:三十有所立,百年亦可期联塑创新引领消防科技,构筑全方位消防安全屏障不锈钢橱柜全国销量第一?百能“勇立潮头”攀新高!敢向山行 攀无止境|2024年新标家居集团战略经销商峰会顺利举办火星人集成灶智感科技,引领未来厨房新风尚品质制胜,服务赋能!广州千叶加速开拓家庭泳池设备市场兔宝宝“质造行-品质家装溯源之旅”,给出真正好产品的答案和标准!瑞尔特×李雪琴:既有创意又有实力,瑞尔特的智能马桶新式营销强强联袂,深化共赢丨梦天家居&美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成功举行有顶固 安心住 | 顶固集创门窗携手中国人保守护千万家庭靓家居AI整装设计,赋能整装“铁三角”高效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