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024AWE林内展厅,“大道”系列高性能新品解锁厨居生活新范式

icon 2024-04-01 13:30:38
icon 0

摘要:期待未来林内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产品的迭代升级,让消费者愈发接近心中的理想生活。

  作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的风向标,AWE2024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智能、健康、低碳等技术领域,汇聚千余家全球领先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此次参展的百年林内以“厨房之道 大有可为”为主题,针对中国家庭厨房需求,发布了带有林内特色的大火力、大风量、大容量以及大升数的超高性能厨房产品及全屋舒适生活解决方案。

  为此,3月16日,中居文化携手新浪家居走进林内展厅,由全国新闻中心执行主编陈婉璟作为探展人,体验林内全新厨房系列产品及全屋舒适生活解决方案。

  大火力+大风量,“净”享厨房美味

  对于喜欢爆炒的中国家庭而言,大火力是饭菜香气必不可少的加成,而林内全新推出的“大道”系列燃气灶,5.2kW的大火力,与上一代产品相比,火力提升了24%,充分满足中式爆炒需求;同时小火足够稳定均匀,不会熄火;而且节能环保,超国家一级能效。

  伴随着高强度的快节奏生活,不仅是老年人,年轻人也时常存在“健忘现象”。为全方位保障下厨安全,让家庭成员安全烹饪,林内“大道”系列燃气灶搭载的Smart Sensor 智能感温探头,可实时监测燃烧状态,防油温过高、防锅具干烧、防忘记关火、防意外熄火, 全方位“灶”就家人安全感。

  爆炒难免产生大量油烟,但油烟问题不仅影响厨房的干净整洁,长期吸入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为此林内推出“大道”系列油烟机新品,风量最高可达30m³/min,将油烟瞬间吸尽,最大静压也可达1200Pa,有效防止做饭高峰期的油烟倒灌问题。

  为更好地解放双手,林内“大道”系列油烟机配有挥手感应功能,避免油腻触碰的同时,也减少后期清洁烦恼。谈到清洁,油烟机本身的清理也令人十分头疼,而林内“大道”系列油烟机具备智能热清洗功能,自动溶解顽固油渍,并同高速旋转将脏污带走。

  大容量蒸烤炸一体机,轻松满足美食需要

  厨房作为家庭中最具功能性的空间,容纳各式各样的厨电,在有限的环境下难免显得凌乱。为此,嵌入式厨电成为当代消费者的新宠,不仅能提高厨房收纳功能,也使各种厨电之间的排列组合更加符合动线操作习惯,增加厨房的美观性和设计感。而林内此次推出的50L大容量嵌入式蒸烤炸一体机,便是其嵌入式厨电新品,超大容量轻松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场合的聚餐需要。而多层设计使得操作者可以同时烹饪多道菜品,极大地节省烹饪所需的时间。并且产品配置11种专业模式和35道智慧料理程序,兼具蒸、烤、炸三种烹饪功能,满足不同种类美食需要,而±1℃的精准控温,也能帮助烹饪初学者精准把控美食火候。

  大容量洗碗机,餐余饭后解放双手

  许多美食爱好者享受烹饪的乐趣,但餐后的碗碟清洗却令人分外头大,尤其是家庭聚餐之后,为此,林内全新推出“大道”系列大容量洗碗机,集洗消烘存清五大功能于一体,足足可容纳116件餐具,而特设的可调节洗锅区,无论炒锅还是汤锅都能一次性装载,适应中国家庭的需要。

  同时,这款16套洗碗机内部配置4D全域漩涡式喷淋系统,全方位无死角冲洗各种污渍油渍。而且这款洗碗机是一级水效,无需担心机器费水,节能又环保。11种洗净模式充分满足日常洗碗需求。如果使用时日稍久,还可一键开启内腔自清洗功能,无需担心腔体藏垢纳污。

  大升数热水器,开启舒适安全洗浴

  繁忙紧张的工作之后,一场舒适的热水洗浴能够消解疲惫,为人带来宁静与舒适。今年,以超高性能热水器产品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林内再度升级,以“大水量”为亮点全新推出多款“大升数”热水器产品。

  林内“大道”系列热水器具备24L大升数,澎湃水量覆盖厨房、卫浴、客厅等多重生活场景。同时搭载水量伺服领先技术,当用水遇到温度波动,全进口纳米级芯片搭载的精准水量伺服器,可实现±0.5℃精准恒温。此外,这款热水器采用3C恒温系统,包括无缝切换燃烧技术、旁通混水恒温技术和微火苗控制技术,解决多点用水、关水再开,夏天进水过烫等常见问题。

  除了具有水量伺服技术的高性能热水器,林内“大道”系列热水器还包括新款平衡式热水器。平衡机从室外吸取燃烧所需要的氧气,并将废气排出室外,不消耗室内氧气,既不会造成室内缺氧,也不会导致烟气污染。

  林内“大道”系列的平衡式热水器便是如此,同时自带零冷水功能,实现热水即开即来,增压功能平均可增加40%水量,无惧高楼层或老小区。此外,这款产品具备ECO模式,与上一代林内热水器相比节能20%,更为环保。

  本期新浪家居通过对大火力、大风量、大容量、大升数这一“大道”系列全场景厨电的体验,不仅感受到百年林内独有的技术实力,更深切体验到产品蕴藏的人文关怀。“厨房之道,大有可为”背后是林内对于厨房新边界的探索与拓展,更是品牌对于更健康、更环保的新生活的不懈追求。

  从厨电、净水、热水器和壁挂炉,到采暖舒适家居解决方案,林内始终坚持“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绿色低碳的厨电及综合能源产品。期待未来林内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产品的迭代升级,让消费者愈发接近心中的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新浪家居,金致尚品开启门窗“即换即住”新纪元居里亚斩获金定奖,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见证品牌实力飞跃“骏宏图 定未来”璀璨绽放辉煌启航谱新章 华耐家居天津华北陶瓷马可波罗旗舰店盛大开业厨房焕新记!告别油腻,拥抱新生活定制周刊·第127期|商务部:支持更多存量房、二手房实施旧房装修和局部改造小松鼠亮相2024春季家博会!SDCC赛德艺术瓷材亮相“CMF趋势LAB_2024”特展金隅天坛天启大宅装饰苏州旗舰店荣耀启幕,天坛装饰未来“大有可为”瞩目绽放 | 上海喜盈门全案定制中心精彩启航金致尚品门窗X新浪家居《中国家庭门窗维检焕新需求与趋势白皮书》发布米兰纳曾祥伟:以有品普及定制 成为美好生活方式的共建者凝时永恒,AXOR雅生与菲利普·斯达克共创三十年经典之路京东全友家居小魔方新品日火热开启 沙发、床等抢满1万元免5000元!新战略,新形象,新路径!2024雷乐品牌焕新战略发布会盛大召开贴大砖,都爱用TTBII?《一个为沙漠“添绿”的故事》正片温暖上线携手新浪家居,金致尚品开启门窗“即换即住”新纪元群升集团携手高校共建群升学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居里亚斩获金定奖,第13届广州定制家居展见证品牌实力飞跃聚势共建智享家居未来,2024中国家居智造创新发展论坛于穗成功举办大家居|新质生产力:为变革时代的先锋“骏宏图 定未来”璀璨绽放辉煌启航谱新章 华耐家居天津华北陶瓷马可波罗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