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丽水两位设计师入选金堂奖2023年度全国杰出作品榜

icon 2024-04-17 16:51:31
icon 0

摘要:经严格评审,丽水多名优秀设计师的作品突出重围,斩获金堂奖2023年度杰出设计作品奖。

  2024年4月8日,随着年度杰出作品评选工作的完成,金堂奖2023年度杰出作品榜单正式揭晓。

  在2023年度,共有5972件作品参评金堂奖,2481件作品入围金堂奖。这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优秀设计作品,不仅反映出中国设计产业对金堂奖的支持与认可,也已经成为推动金堂奖不断前行、不断发展的强烈动力。

  经过金堂奖全球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共有563件作品脱颖而出,成为金堂奖2023年度杰出设计作品,获奖作品来源遍及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近百个省市地区,这是金堂奖在国内深耕十四年产出的硕果,体现出金堂奖遍及全国的影响力。

  这份榜单意义非凡,它是金堂奖最重要的核心成果,承载着全国室内设计师的梦想与汗水,见证着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成长与发展,代表着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杰出成果,用杰出作品诠释中国好设计。

  经金堂奖组委会、金堂奖七大赛区评委、金堂奖全球评委团队审核通过,丽水有多位优秀设计师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斩获金堂奖2023年度杰出设计作品奖。他们分别是:

  金堂奖,作为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素有“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美誉,其年度杰出成果极具代表性,是洞察中国设计业界的“风向标”。在金堂奖,每一件被评选上榜的设计作品,都是从万军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独具魅力与价值,代表着中国室内设计业界的杰出成果,预示着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的发展方向。

  也正因如此,每年一度的金堂奖颁奖盛典,都是众星云集的大舞台,是备受关注中国设计业界关注的焦点,更是展现中国设计精锐力量的大舞台。

  迈入2024年度,金堂奖年度颁奖盛典将依托独家战略合作平台——中国建博会(广州),于2024年7月8日~11日期间正式开启,落地于2024中国建博会(广州)保利馆高定区22.1,成为“中国设计师主场”主题展的一大看点。

  以“中国设计师主场”为旗帜,本届金堂奖颁奖盛典的规模远胜以往,我们将邀请来自全球的设计业界精英来到广州,共同见证金堂奖年度颁奖盛典,为金堂奖年度大奖得主献上最真挚的祝贺,铸就中国设计荣耀时刻,开启设计产业巅峰盛会。

  “中国设计师主场”不仅是一场设计界的盛会,更是一个展示中国设计力量、推动产业创新、促进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在这里,我们将共同见证中国设计产业的辉煌成就,也将携手开启设计产业的新篇章。这场盛会将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力量,为中国设计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灵感。

  在此,金堂奖正式向所有获奖设计师及设计机构,所有参与金堂奖、关注金堂奖、支持金堂奖的设计界同仁,所有与金堂奖同心协力的合作伙伴们发起邀约:

  2024年7月8日~11日,我们广州见!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金堂奖成立于2010年,倡导“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升级和发展,是中国室内设计业界最具规模、公信度与影响力的公益性大奖。

  金堂奖特别邀请14位全球评委组成评审委员会,汇聚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专家,涵盖来自中国海峡两岸、韩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全球设计巨擘、学界领袖,被誉为最专业、最国际化、含金量最高的室内设计奖项。

  目前,金堂奖已经在全国成立了120余个城市站点与运营机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品牌推广活动,与全国范围内的设计产业上下游企业达成互动合作,共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自成立以来,金堂奖吸引了全国上下数百万设计师参与各类活动和投票,收录了数以万计的室内设计佳作,现已成为业界最大的设计师服务系统和产业生态,不断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迭代、发展,促进中国室内设计全产业链大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绽放 | 金堂奖 · 宁波 · 2023年度杰出合辑米兰设计周 X 吴滨 | 游山记— 爿园:须臾即永恒荣耀绽放 | 金堂奖 · 合肥 · 2023年度杰出合辑,洞察中国设计最高成就!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岳阳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重磅揭晓丨金堂奖2023年度九江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湖州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厦门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南宁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泸州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美国邓恩案例 | 鄂尔多斯博物馆:让涂料自由地穿梭喜报丨金堂奖2023年度台州杰出设计作品榜单正式发布重磅首发 | 2023南京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入选名单公布荣耀绽放 | 金堂奖 · 宁波 · 2023年度杰出合辑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2024年中国建筑陶瓷新质生产力发展大会成功举办携手新未来 雨泉暖通商贸园行业品牌交流会盛大举行家之所在,幸福所在,联塑集团领尚家居带你领略幸福的答案依诺“设计至臻”金奖得主刘宁:人与空间是一个复杂而多层次的话题惠达瓷砖春季赢商峰会暨《麦光》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选对联塑“抗菌小黄管”,帮你抵御家庭用水看不见的危害2024书香中国 全民阅读 | 让爱心传递,让知识共享依诺“设计至臻”金奖得主白明磊:人与空间相互成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