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DAVID:百分之百纯进口 免除消费顾虑

icon 2012-03-12 10:21:09
icon 0

摘要:3月的北京是壁纸行业的盛会,全国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都在这段时间齐聚首都,在这里,他们展示各自的最新版本,将墙纸这一装饰材料与艺术设计融为一体,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成果传递到全国各地。华东新浪家居记者对华东壁纸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采访。

  3月的北京是壁纸行业的盛会,全国大大小小的壁纸企业都在这段时间齐聚首都,在这里,他们展示各自的最新版本,将墙纸这一装饰材料与艺术设计融为一体,将中国墙纸行业的发展成果传递到全国各地。华东新浪家居记者对华东壁纸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采访。

  采访嘉宾:布鲁斯特全球总裁KEN

            远东区总裁DAVID

  采访时间:2012年3月4日

  采访地点:中国墙纸行业(北京)博览会现场

  记者:新浪家居 张晓莲

布鲁斯特DAVID:百分之百纯进口 免除消费顾虑布鲁斯特采访

  【新浪家居】:我们其实对布鲁斯特也有很多的了解,包括他在中国的名声都非常的显赫,首先请介绍一下布鲁斯特在中国的这十几年的历程是什么样?

  【DAVID,KEN 】:我们在99年的3月份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布鲁斯特,从99年建设以来,我们已经是13年了,在这13年中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在飞速发展阶段我们是非常幸运的随着大发展的浪潮,布鲁斯特发展的非常的快,每年都以超过30%的在增长,要现在我们是稳居进口墙纸的前列。

  【新浪家居】:专业内大家都知道是NO1,我知道您其实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在国外的,对于中国区的管理是一个什么样的模式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长?

  【DAVID,KEN】:大部分的事情跟其他人决定以后,我就开始执行,具体的日程,每天的业务操作,比方我们要设厂。我每天到这里来看,因为12小时的时差,所以我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跟上海公司通电话,晚上睡觉之前打电话。而且我们的员工之间有非常强大的信任。

  【新浪家居】:您指的是信任很重要。我知道中国的是非常大的一个市场,一直在被挖掘,您觉得中国的市场和国外的壁纸市场,到今天为止巨大的差别是在哪里?

  【DAVID,KEN】:中国消费者对墙纸的喜爱、热情目前已经超过了世界人另外的国家,所以在中国墙纸有很大的发展。我感觉从21世纪开始,国外墙纸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是我们的中国市场还是在增长。

  【新浪家居】:去年,不知道两位知不知道达芬奇的事,国内的消费者都非常的担忧,对进口的家居材料都开始非常担忧,对这方面有过考验吗?

  【DAVID,KEN】:做生意诚信是最重要的,所以布鲁斯特成功的基础就是诚信,我们不仅对消费者有诚信,对合作伙伴有诚信,我们对自己也要有诚信,所以我们目前百分之一百产品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如果任何消费者需要进口证明或者是原产地证明,我们都可以提供,甚至是报关单,所有的材料我们都有,我们保存所有的资料,甚至消费者从零售商买了产品之后,可以上我们的网站,登陆去注册查验他的定单是不是真正从布鲁斯特发出来的。这个就从根本上解除了消费的忧虑。

  【新浪家居】:是,我上一次采访的时候,您也提到过,在前两年有这么一件事情,就是你们把另外一家公司告上法庭,业内的原创剽窃,在这一块这个情况严重吗,我们怎么样通过努力来改变这个状况?

  【DAVID,KEN】:我们确实打赢了这个官司,当时造成了一定的轰动效应,这么多年来,我想光布鲁斯特一家公司这么做是不够的,我希望所有的墙纸公司都站出来,被侵犯了之后,不妥协,利用法律工具、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这种情况我想业内都应该做,目前抄袭的情况还是非常严重。

  【新浪家居】:每年这样的展会都有两三次,您觉得个国内的很多生产厂家,势力非常雄厚,相对于布鲁斯特这种纯进口的产品,您觉得国内的墙纸和国内的墙纸最大的差异化在哪里?

  【DAVID,KEN】:中国产品越来越高,就像电视机,十多年前进口的电视机很多,现在谁买,这个差距在这里。

  【新浪家居】:各个行业的国内的产品也都在努力。今天的展会有带来什么新的东西,新的版本给到我们吗?

  【DAVID,KEN】:我们每年都会有大约40多本样品的推出,这个数量从单一数量发行量来讲,我们可能是世界第一的。

  【新浪家居】:非常高。我有了解的,这个数字是属于很高的。中国消费者也非常的幸运,一直能够看到新的东西。今年布鲁斯特整个的品牌运营和市场上也什么变化?

  【DAVID,KEN】:因为房地产的市场的低迷,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但是从长远来说,人均消费来讲,我们还可以,所以业内也这么一个想法,第一个虽然新房的装修量比较少,但是后市装修的高峰即将来到。有些人不买房,把以前的房子重新装修。

  【新浪家居】:翻新。

  【DAVID,KEN】:对,翻新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新浪家居】:谢谢两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