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装修忙 专家挑选完美壁纸四大支招

icon 2012-04-27 10:09:26
icon 0

摘要:五一装修期,选择壁纸已成为当下潮流。墙面经过壁纸的装饰,可营造出温馨、浪漫、简约、奢华等不同风格的氛围,从而使人们在家中即可享受到轻松、舒适、宁静和甜美的时光。那么如何在众多品牌、众多款式中选择一款既适合自己,又环保、无污染、价位合理、质量...

  五一装修期,选择壁纸已成为当下潮流。墙面经过壁纸的装饰,可营造出温馨、浪漫、简约、奢华等不同风格的氛围,从而使人们在家中即可享受到轻松、舒适、宁静和甜美的时光。那么如何在众多品牌、众多款式中选择一款既适合自己,又环保、无污染、价位合理、质量有保障的壁纸呢?

五一装修忙 专家挑选完美壁纸四大支招家居壁纸

  支招一:挑选性价比高的壁纸

  笔者认为,选壁纸首先要考虑其性价比。以某某一居室(套内面积约60平

  米)的墙壁装饰为例,除去厨房、卫生间和飘窗后,面积还剩下43.372平米,我们分别选用大众价位的无纺壁纸和某着名品牌的涂料来装饰墙面,经计算可知:壁纸总花费约1500元,涂料总花费仅546元。由于两者使用年限不同,所以对比其每天的平均花费最为正确。我们以壁纸使用8年,涂料使用3年为例,计算可得:壁纸花费0.45元/天,涂料花费0.5元/天,可见壁纸的性价比高。

  支招二:挑选高环保的材质

  重点考虑壁纸的材质。笔者建议应首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材质。目前,壁纸的材质类别很多,如PVC壁纸、布浆壁纸、木纤维壁纸、织物壁纸等。笔者走访了几家大品牌壁纸,发现一般品牌壁纸,都十分重视壁纸材质环保问题。

  支招三:挑选心仪适合的款式

  消费者应结合自己个性、偏爱,以及居室装修风格等,选择最合适的壁纸。目前市场上壁纸风格多样,欧式、美式、日式、韩式、古典、现代、简约、田园、地中海、儿童……单看这些词还不够形象。下面笔者通过网上搜索,选择一款网民评价很高的壁纸版本介绍给大家。

  支招四:挑选服务完善的品牌

  买完壁纸,接下来的施工服务、售后服务如何,这也是大家一直担心的问题。比如完整的一套壁纸施工一般包括基膜+胶水+墙纸,任何一个环节没处理好,均将影响最终施工效果。笔者建议,在购买壁纸时,最后一定要询问商家都提供哪些服务?哪些是免费的?哪些是自费的?

  以上方法是笔者通过走访、调查、搜集相关资料,总结出来的一些个人看法,一切本着如何让消费者更好地选择产品的初衷。希望大家看完这些建议,能起到一些帮助!

  温习提示:购买任何产品前,请认准防伪条码,以防上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