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揭晓 蒂凡尼壁纸揽两项大奖

icon 2013-03-22 09:31:33
icon 0

摘要:2013年度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颁奖典礼于3月5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现场会议室召开。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蒂凡尼壁纸所选送的版本在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活色生香》版本获得世纪金壁奖,《香格里拉》版本获得最佳设计创意奖。

  2013年度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颁奖典礼于3月5日下午14:00-15:00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现场会议室召开。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蒂凡尼壁纸所选送的版本在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活色生香》版本获得世纪金壁奖,《香格里拉》版本获得最佳设计创意奖。

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揭晓 蒂凡尼壁纸揽两项大奖
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颁奖活动现场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壁纸分会为保护壁纸行业知识产权、鼓励原创设计与开发,联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以及相关媒体开展的一年一度的赛事。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能够为中国墙纸行业注入艺术新生命,使之成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权威的专业性赛事,成为中国墙纸花样设计、制作工艺最高水平的展示窗口。

  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北京)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在整个评选期收到了参展企业提交的大量优秀作品。评选委员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会长饶良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潘吾华、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院教授杨东江、美国注册著名室内设计师林振中、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赵虹、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张熳红及行业内相关专家等组成了设计大赛评选委员会对百幅墙纸作品作了详细的评审与点评,从各申报参赛作品中选出综合奖和单项大奖。

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揭晓 蒂凡尼壁纸揽两项大奖
蒂凡尼壁纸《活色生香》版本获世纪金壁奖

  蒂凡尼壁纸的《活色生香》版本凭借巧妙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营造出了栩栩如生的画面从而备受评委青睐,一举荣获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金壁奖。蒂凡尼壁纸《活色生香》版本,在花色上选择经典的大马士革、卷叶草以及千姿百态的孔雀作为设计元素,将多种地域文化的艺术风格元素进行完美融合,将草木花鸟的元素设计的栩栩如生。营造灵动真切的自然场景,在生活中,保持心灵与自然的互动。在设计大赛中获得评委一致的认可。

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揭晓 蒂凡尼壁纸揽两项大奖
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荣获最佳设计创意大奖

  同样,蒂凡尼壁纸的《香格里拉》版本以其自然、宁静的设计风格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中荣获最佳设计创意奖。《香格里拉》版本整体图案富含东南亚热带丛林自然风格,其魅力在于表面绘制或植入的图案会产生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运用简洁的色彩更好地体现出自然纯正的一面,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自然色差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图案的荧光处理,色彩接近自然使它的装饰效果或自然纯朴、或粗犷豪放,具有浑然天成的独特个性,给人以重回大自然的美好感受。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潘吾华女士在颁奖典礼的活动现场讲到,此类设计大赛的举办对推动壁纸行业原创设计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如果关注历年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就会注意到整个行业在原创设计方面的进步。通过此次设计大赛,挖掘出非常多优秀的壁纸企业优秀的设计版本,对树立行业原创风气有带头作用。

  蒂凡尼壁纸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原创是蒂凡尼壁纸一直以来的坚持,我们相信好的创意和设计才是壁纸的灵魂所在。蒂凡尼壁纸《活色生香》版本与《香格里拉》版本能在此次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认可也是一种压力,我们会继续在原创的道路上深耕,希望我们的设计可以给业内带来参考,和优秀的企业优秀的设计师相互切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