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就像是墙面的礼服,让家焕然一新

icon 2016-08-08 14:29:36
icon 0

摘要:壁纸就像是墙面的礼服,让整个家都充满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感觉。我们选择不同式样的壁纸,让家呈现出浪漫温馨或安谧恬静或跳跃热情的氛围,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需求来选择,看看不同的房间该怎样装扮。​

  壁纸就像是墙面的礼服,让整个家都充满了不一样的色彩和感觉。我们选择不同式样的壁纸,让家呈现出浪漫温馨或安谧恬静或跳跃热情的氛围,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需求来选择,看看不同的房间该怎样装扮。

  客厅朝北的客厅由于没有阳光的直接照射,壁纸颜色应该倾向于暖色调壁纸,且色度应该浅一点。客厅朝东的客厅最早晒到日光,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较早变暗,所以使用浅暖色调壁纸往往是最保险的。朝西的客厅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所以用深冷色会更加更舒适。最后朝南的客厅由于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的壁纸会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

      在卧室壁纸选择上,淡蓝色的团簇或者布满大朵的花形壁纸十分适合性格外向的人群,看时会有一种自然而然的热情扑面而来,带着温馨而充满活力的感觉。浅色小卡通的壁纸适合儿童和乖巧的女孩子,漂亮而又甜美的风格,带给人一种酸酸甜甜的感觉。如果卧室不大,试着选一张带着几何图案的壁纸,那发散性的图案能够造成膨胀感,让我们有种视觉增大的感觉。

       而对于书房,不适合用太过于鲜艳的颜色,会让人分散注意,有时还会产生心烦意乱的感觉,最好选择一些安静的浅色调来装扮。浅蓝、浅灰、米黄等都可放心选择,要素雅一些,书香气浓一点,或者是静色系灰色基调的都可以,图案不要太过繁琐,清晰明朗才能打造安稳的环境。

     餐厅多选用暖色调,使人在饮食以及视觉上都得到一种享受,但是切记不要出现红色,那样会使人吃饭时视觉疲劳以致于没有胃口。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