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装饰五月省“薪”行动

icon 2013-05-10 09:05:55
icon 0

摘要: 阔达装饰将在5月18号推出省“薪”行动,顾名思义,本次活动最大的目的就是一个字:省!在劲省的同时,阔达一贯的好工程和好服务丝毫不会打折,让您既省“薪”又省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诱人的省“薪”优惠呢?

  色彩缤纷的夏天终于来了,人们的生活也跟着丰富多彩了起来:出游、聚会……但是钱包里的薪水也总是在这时候不知不觉地就溜跑啦。“装修还没定!怎么才能更省一点啊?”今天就帮大家介绍一个夏日装修的好去处——阔达装饰,保证您家的装修:多!快!好!省!

  阔达装饰将在5月18号推出省“薪”行动,顾名思义,本次活动最大的目的就是一个字:省!在劲省的同时,阔达一贯的好工程和好服务丝毫不会打折,让您既省“薪”又省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诱人的省“薪”优惠呢?

  就是让你省之阔达成品家装

  在5.18省薪行动中,成品家装作为阔达的金牌产品力度非常大,您只要交1000元的定金就有三倍增值的机会,最高直抵3000元合同款,还有机会获得588元窗帘抵用券。规定日期内签合同,即可免费获赠空调一台,这项优惠是不是又为您节省了一笔家电预算呢!还有更贴心的升级大礼等着您:在本次活动中,成品家装对主材进行了大范围升级,且几乎全部免费,如成品家装标配国产地板,升级为瑞士卢森地板仅需35元/㎡,标配淋浴龙头免费升级为大花洒,标配人造石橱柜台面免费升级为石英石,标配国产乳胶漆免费升级为德国可耐美品牌等等。

  就是让你省之阔达普通家装

  阔达装饰的传统普通家装有着十余年的好口碑,在本次5.18省薪行动中的强势让利更是让人眼前一亮。1000元定金可以干什么?在阔达,1000元定金可以有六大功用!①窗帘抵用券588元 ②家具抵用券500元 ③设计费礼券500元 ④拆除改造券500元(用于抵用拆除费)⑤劳动光荣券500元(劳动模范凭单位颁发证书领取)⑥新婚贺礼券500元。(装修婚房的客户凭结婚证领取),只要您符合相关要求,即可享受千元定金的翻倍大礼!

  除此之外,预存主材款,最高可享受5%升值优惠;主材消费达到一定比例,基础工程返点高达20%!同时阔达的主材名品大联盟同样推出了高额让利:瓷砖、卫浴、地板、木门、橱柜五大品类,够齐任意两项9.5折,三项9.4折,四项9.3折,五项9.2折!阔达自主品牌够齐任意两项及两项以上劲享8折优惠!

  成品家装=多、快、好、省

  多  多种风格,多种样式,多种替换,多种选择!

  快  快选 快装 快捷 快乐装修!

  好  好工程 好质量 好服务 好轻松!

  省  省时 省心 省钱 省力气!

  地址:朝阳区十里河家装大道美联居尚B座西楼(十里河天娇文化城东侧50米 / 京津高速铁路76号桥墩西侧) 地铁10号线“十里河”站下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