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家装套餐9周年 暑期团装惠

icon 2013-08-02 15:19:22
icon 0

摘要:实创装饰开创家装套餐模式9周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业主对实创家装套餐的信赖,实创八月开展暑期团装大“惠”,不仅可以享受到厨卫、主材及工艺大礼,也可享有超值万元大礼包幸运抽奖机会,当天签单更可获喜临门床垫!

  实创装饰开创家装套餐模式9周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业主对实创家装套餐的信赖,实创八月开展暑期团装大“惠”,不仅可以享受到厨卫、主材及工艺大礼,也可享有超值万元大礼包幸运抽奖机会,当天签单更可获喜临门床垫!

  2013年是实创家装套餐模式九周年,八月份进入到家装的旺季,实创举办团装暑期“惠”将会推动这个夏季装修的浪潮。此次团装“惠”更有国内一线床垫品牌喜临门加盟,签单即获 “价值4999元软装大礼包和内嵌式消毒柜”的大奖抽奖机会。

  暑期大促团家装  万元豪礼“惠”聚

  8月10日,实创暑期团装“惠”主题定为“整体家装 省之有道”,您不仅可以感受实创一站式的整体家装选购模式,活动现场更有价值4999元的神秘软装大礼包和品牌内嵌式消毒柜超值万元家居大礼抽奖环节,签单即可参与!签单可享四开多功能浴霸、TCL开关面板、不锈钢水槽龙头和388即住加价洁具等超值厨卫大礼;也可体验北欧原装进口福乐阁5系墙漆、388即住加价L&D瓷砖、688乐居冠珠瓷砖、388即住加价生活家地板等豪华主材升级礼;还可免费享受套压石工艺、地固工艺、墙砖薄贴法等六大欧洲绿色环保工艺!

  一站式整体家装  省钱又省心

  实创装饰的全产业链运营和全球采购系统实现家装产品由工厂直接到消费者手中,省去了经销商、分销商及商场店铺中间环节,费用劲省30%,直接省掉消费者装修中的“大钱”。全产业链运营是指设计、生产、物流到最后的施工环节,形成完整家装供应过程,既缩短了工期,又让战略运作标准化,促进了公司全面的运营。而全球采购系统是直接到原产地直接采购并批量化的采购,从而获得了质优价廉的主材。装修中不免要花时间盯场、跑建材城,要消耗1个月左右的时间;跑建材城来来回回至少要20次,光油费和停车费都要达千元;而装修中也难免要请工人吃饭、抽烟,这些装修中的“小钱”加起来也不容忽视。

  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能够满足选材、施工、设计、售后家装全过程,让您的装修做到省心省力。实景主材体验馆让您不用再四处奔波,可以实现一站选购;好工长掌握好工艺,让您家的装修更环保稳固,无需担忧施工质量问题;实创 6000㎡的实景样板间,8大潮流风格让您亲身感受超炫的家居设计,现场更有设计师对您进行一对一的家装咨询;实创承诺出现问题负全责,保证让您装修后患无忧。

实创装饰家装套餐9周年 暑期团装惠
实创装饰家装套餐9周年 暑期团装惠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0日

  活动地址:北京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实创装饰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