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幸福亿家强势登陆北京家装市场

icon 2013-09-25 14:02:24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日—-轻舟幸福亿家“买家”模式数码工厂殿将举行盛大开馆体验日活动,惊喜狂放!千万钜惠,引爆京城,五重大礼,三大免单!只要签到就有礼,签到就可抽奖,交定两万,即送八大名牌家电!还可抽取10000元免单大奖!

  时下,家装暴利问题日益突显,其中的暗箱回扣、恶意增项,让消费者苦不堪言!许多消费者表示,自己辛苦攒钱买了房子,家装预算已然有限,找游击队不放心,找家装公司又太贵,还想装修得像模像样,实在很苦恼!更无奈的是,辛苦奔波选材,价格贵不说,还被设计师牵着鼻子满城转,买完建材买家具,买完家具买家电,一圈下来,又累又烦!中间还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钱!一提装修心里烦!想省心又省钱,真的好难!行业发展面临瓶颈!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一种真正为消费者切身利益着想的新型家装模式应运而生,那就是轻舟幸福亿家——“买家”模式。

  颠覆性买家模式 终结家装暴利  

  2013年,中国十大家装品牌轻舟装饰旗下全新子品牌幸福亿家强势登陆京城,落地南四环城外诚家居广场,8000平米“工厂殿体验馆”打造北京首家“买家”模式,提供家装、家具、家电、配饰360度整合服务!彻底颠覆了传统家装模式,把家作为整体产品卖给消费者,使家装公司成为家居链条的整合者。

  据悉,幸福亿家全部产品都是工厂直供最低价,目的就是要终结家装暴利,省掉暗箱回扣,彻底砍掉中间费用!真正实现“关注消费者利益”的核心理念。70平米全包服务只要99800元,和传统家装模式相比,可以让消费者省90%的时、省100%的力、省100%的心、省40%的钱。

  幸福亿家体验馆有6大家居风格可以自由选择,20套样板间实景体验,120余个家装模块随心所欲,10000余款产品自主增配,实现了所见即所得,预算就是决算,致力于让消费者快快乐乐“买个家”,拿把钥匙就入住!线上“筑家”,线下体验,使家装变得像购物一样简单!

  品牌筑家 品位看得见品质有保证  

  轻舟幸福亿家秉承“品牌筑家”理念,“非品牌,不筑家”!区别于其他装饰公司强卖自主产品的整合服务,幸福亿家所用主材、辅材、家具、家电、配饰等,全是品牌产品。用品牌铸就核心品质!更值得称道的是,幸福亿家实现了售后全联保,任何产品有问题找幸福亿家即可,不用一一联系产品商!真正让消费者用得安心、放心和开心。

  据了解,幸福亿家买家模式整合了包括东鹏、马可波罗、欧神诺、箭牌、科勒、美标、圣象、卢森、TATA等100多个国内外建材、厨卫、家具、家电、辅材、配饰一线品牌,将以品牌的力量真正构筑广大业主的幸福家园。

  引入客户管家 打造低碳流水服务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施工质量问题,幸福亿家秉承轻舟装饰10余年的品质保证和丰富经验,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施工保障体系,采用“低碳流水服务管理”,给消费者以360度全方位的保障。从低碳优质材料的选用,到施工工艺的低碳标准,以及业内首发的《ISO9001装修白皮书》、“室内低碳检测系统”的创建,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轻舟幸福亿家提供人性化的“全链条客户管家服务体系”,从客户进店即有专业细致的客户管家提供全程服务,在前厅礼仪、管家接待、流程体验、设计师洽谈、合同签订、流转材料下单、流转施工作业、现场规范施工、远程监工、竣工验收、低碳环保检测……等环节,VIP客户管理系统的服务理念贯穿全程。

  十一盛大体验日 八大家电惊喜狂送  

  2013年10月1日—-轻舟幸福亿家“买家”模式数码工厂殿将举行盛大开馆体验日活动,据悉,体验日当天,将有精彩纷呈的开场表演,更有20名中外模特佳丽,精彩演绎20套实景样板间“人居合一”的独特魅力,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将让消费者垂涎嗟叹,如临家景!

  10月1日,盛大体验日,惊喜狂放!千万钜惠,引爆京城,五重大礼,三大免单!只要签到就有礼,签到就可抽奖,交定两万,即送八大名牌家电!还可抽取10000元免单大奖!

  10月1日至3日,所有签单客户将享三大免单,免设计费、免量房费,免施工管理费!并且有幸福亿家总裁现场签售,首付合同款75%还可再减10000元!

  重重惊喜,千万放送,10年难遇,岂能错过?!幸福亿家诚邀惠临,提前报名,预订惊喜!八大电器有限赠送,全城限199户,先抢先得,抢完即止。

  开业地址:北京市南四环城外诚家居广场(大舞台旁),地铁肖村站即到。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并报名预约 http://jiaju.sina.com.cn/zt/qzxfyj/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