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温暖福利大派送

icon 2013-11-11 15:08:27
icon 0

摘要:冬季的来临,并没有阻挡住新家的幸福脚步,11月23日,元洲装饰“冬季暖装节”温馨启幕,100位金牌工长、50个冬季施工要点、10000张特权卡立体组合,为新家护航。

  冬季的来临,并没有阻挡住新家的幸福脚步,11月23日,元洲装饰“冬季暖装节”温馨启幕,100位金牌工长、50个冬季施工要点、10000张特权卡立体组合,为新家护航。

元洲装饰温暖福利大派送
元洲装饰冬季暖装节 - 交款即抽 1000元、5000元不等

  面对业主们对冬季施工的疑虑,元洲装饰工程研发团队以16年施工经验总结出了“50个冬季施工要点”,破解冬季施工难题,并充分利用冬季施工优势,为爱家提供全方位技术保证;此外,全国评选出的100位金牌工长也将严阵以待,为业主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10000张特权卡,享受2014年3月份前最优惠政策、并升级为总经理关注工程,优惠、服务双特权,为爱家提供双保险。全国精品在施工地全面开放,诚邀业主莅临现场参观,0距离体验专业施工。

元洲装饰温暖福利大派送 元洲装饰温暖福利大派送

     11月23日当天,活动现场温暖福利大派发,整点现金抽奖,到场即抽、交款即抽,1000元、5000元不等,为业主温暖过冬买单。百余品牌联袂巨献,千款热销产品限时抢购,比肩双11优惠。样板间全城征集,优先开工+更多优惠,享尽实惠。

  更多惊喜、更多优惠,敬请莅临现场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