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幸福亿家牵手婚博会

icon 2013-12-06 17:16:42
icon 0

摘要:2013年冬季北京婚博会(12月7日-8日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这样一个大型的结婚消费平台,吸引了很多筹婚新人前来订购体验。轻舟幸福亿家为了满足众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携手八月照相馆、Party婚礼共同为年轻消费者筑造一个幸福“全”...

  ——携手八月照相馆、Party婚礼共筑幸福“全”家

  2013年冬季北京婚博会(12月7日-8日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这样一个大型的结婚消费平台,吸引了很多筹婚新人前来订购体验。轻舟幸福亿家为了满足众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携手八月照相馆、Party婚礼共同为年轻消费者筑造一个幸福“全”家。

  轻舟幸福亿家在装饰行业首推“买家”模式,全屋装修配全套家具配饰,是家居链中的一个整合者。而且在城外诚拥有8000平米的实景家庭体验馆,宜居体验后装修,馆内有10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10000多款家居产品,随心搭配,20多个风格样板间随你选。幸福亿家为广大年轻消费者解决装修中所面临的一切困难,真正为消费者筑造省心省钱,所见即所得,预算等于决算的梦想之家。

  婚博会期间,轻舟幸福亿家装饰针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准备了三重大礼,一是与八月照相馆、party婚礼签单的新人即送5000元装修抵金券,二是所有新人签单即送八大名牌家电,三是婚房的装修免设计费、量房费、施工管理费。除此之外,轻舟幸福亿家还长期与八月照相馆、Party婚礼合作,今后婚纱礼服的挑选,婚纱摄影的拍摄,各种婚礼主题策划等等,都有可能在轻舟幸福亿家得到实现。双11期间,幸福亿家就曾携手八月照相馆和巴黎婚纱,推出装修送婚纱摄影套系及个人写真的活动。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这种一站式的服务模式无疑是给消费者省去很多麻烦,节约很多时间,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轻舟幸福亿家期待婚博会上消费者的前来体验,而消费者更期待幸福亿家所带来更多的服务和意外惊喜。

  作为引领未来的家装新贵,幸福亿家真正为年轻人解决了装修的烦恼,实现了全屋装修、全部主材、全套厨卫、全套家具的拎包入住模式,而且由于整合了品牌主材,价格优势明显,50平米只要79800元,家装、家具全包含,针对婚博的活动,您还可以享受到5000元的现金减免和8大家电的赠送,真是超值了。如果您有房子需要装修,赶快咨询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