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以一当十”扬帆2014

icon 2014-01-06 17:28:10
icon 0

摘要:让2014年的实创告诉你什么叫”装修亮了“!幸福专线,在线抽话费、”一万大定“锁住年度钜惠、以一当“十”超级家装特权,这一切的一切尽在实创装饰,1月11日到店即可尊享,面对如此极致的家装巅峰惠,你能还hold住吗?

  你是否还在叹息过去的一年里,错过了太多太多,如:爱情、车牌、双十一等等!实话跟你说了吧,这些都弱爆了。让2014年的实创告诉你什么叫”装修亮了“!幸福专线,在线抽话费、”一万大定“锁住年度钜惠、以一当“十”超级家装特权,这一切的一切尽在实创装饰,1月11日到店即可尊享,面对如此极致的家装巅峰惠,你能还hold住吗?

实创“以一当十”扬帆2014
家装高端经济舱开年首航

  “一万大定”掀开2014家装钜惠大幕

  小龙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实创为你献上了家装开年头彩“一万大定”。”一万大定”是实创装饰年底为答谢新老客户,特别制定的一项专属优惠政策。其主要内容就是您只要交一万元定金,即可提前享受以往交齐全部前期费用才能得到的所有优惠项目。好机会不容错过,仅需一万,即可轻松锁定多项优惠政策;而且本次“一万大定”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光为止。

  年关之际,实创装饰也是出于对业主用钱的地方比较多的实际情况考虑,特批为客户所制定的贴心专属服务。一份定金,让您在2014轻松住新家;一份定金,让您可以陪家人安心度新春。

  “十大特权”锁定2014家装钜惠专座

  除“一万大定”外,实创装饰还精心为业主准备了开年十大超级特权:跨年不涨价特权、设计师优选特权、主材升级特权、全景3D体验特权、实景样板尊享特权等。其中不涨价特权让很多装修业主你眼前一亮,因为由于运输成本、工人工资的不断上涨,2014装修涨价的呼声越来越高。如何打消业主心中的涨价疑云,不要怕,实创为您保“价”护航。

  除此之外,更有8大潮流设计风格,五大级别设计师,一对一为您提供专属服务;主材尽是从瑞士、丹麦、西班牙等世界各地进口,绝对绿色环保,并且有相关部门权威认证,我们一直坚信好设计才有好家装,好主材才能装出品质家。

  同时线上360°全景家装设计系统,在线即可享受3D新家视觉盛宴,线下万平实景家居体验馆,全面诠释新家。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1:1实景呈现,水电布局、工程工艺等看不见的隐蔽工程,在实创全部透明化,所见即所得。展厅怎么完美,新家就怎么完美!

  “一马当先”见证2014家装性价比之王

  实创装饰采用的是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经过设计、生产、施工、物流等每一个环节,形成完整的家装供应链。且自有木作系统,可以定制家装产品,免费送货到家,无需代理费,更省去了大量的运输费用等等。

  实创一站式采购让您2014“一马当先”住新家。全球采购系统更是实创装饰通过原产地直接采购质优价廉的主材,并与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很多进口环保主材均为出厂价直供施工现场,省去很多中间加价环节,为业主送上品质主材的同时,更为业主的装修成本节省了不止一半。

  新年伊始,2014(爱你一世)实创集团驰骋家装亦有17个春秋;实创始终肩负“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的责任重担,并朝着”史上最高性价比家装“的目标迈进。2014,我们有理由相信实创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家装套餐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创“以一当十”扬帆2014
家装高端经济舱开年首航

  活动时间:2014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