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高端经济舱 定好装修过大年

icon 2014-01-14 11:38:27
icon 0

摘要:回家过年,你抢到票了吗?明年装修,你抢到票了吗?作为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的实创装饰集团,将于1月18日举行年前最后一次家装“高端经济舱”抢票活动。如果你还没有抢到,我们1月18日不见不散!

抢票高端经济舱 定好装修过大年
抢票高端经济舱 定好装修过大年

  高端经济舱  跨年不涨价

  随着2014装修涨价的呼声越来越高,很多家装公司已经在悄悄制定2014年装修涨价计划,其中水泥、沙子、人工、涂料、板材等为涨价的主要导火索。面对突如其来的涨价疑云,消费者更多的是纠结和无奈。

  1月18日家装高端经济舱马上幸福抢定惠活动盛装起航,面对2014装修涨价疑云消费者不用再一筹莫展了,因为实创承诺为您保“价”护航。作为年前最后一次家装活动,最高性价比家装公司除了不涨价特权外,更有其他九大特权齐贺岁。

  锁“十大特权” 定马年新家

  “十大特权”是实创装饰为消费者送上的新春第一份大礼。分别有:跨年不涨价特权+优惠锁定特权;设计师优选特权+主材尊享特权;好工长优选特权+工艺升级特权;全景3D体验特权+实景样板特权;总经理关注特权+N对一管家服务特权。

  辞旧迎新,实创装饰集团不再低调了。为感谢新老业主常年来对实创品牌的关注和支持。2014开年之际,实创装饰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衣食父母”。同时也祝愿每一位业主能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幸福安康。

  最高性价比  马上很幸福

  实创装饰采用的是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经过设计、生产、施工、物流等每一个环节,形成完整的家装供应链。且自有木作系统,可以定制家装产品,免费送货到家,无需代理费,更省去了大量的运输费用等等。

  实创一站式采购让您2014“一马当先”住新家。全球采购系统更是实创装饰通过原产地直接采购质优价廉的主材,并与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很多进口环保主材均为出厂价直供施工现场,省去很多中间加价环节,为业主送上品质主材的同时,更为业主的装修成本节省了不止一半。

  马上过年,2014(爱你一世)实创集团驰骋家装亦有17个春秋;实创始终肩负“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的责任重担,并朝着”史上最高性价比家装“的目标迈进。2014,我们有理由相信实创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家装套餐产品。

  选择实创,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幸福!

抢票高端经济舱 定好装修过大年
抢票高端经济舱 定好装修过大年

  活动时间:20141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