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家装庙会火爆来袭

icon 2014-01-22 10:53:04
icon 0

摘要:实创马年家装庙会于2014年1月20日正式上线迎客。家装庙会活动每年一届,时至2014年,家装庙会已经5岁了。今年的庙会都有哪些精彩呢?让我们一起逛逛吧!

第五届家装庙会火爆来袭
实创马年家装庙会

  实创马年家装庙会于2014年1月20日正式上线迎客。家装庙会活动每年一届,时至2014年,家装庙会已经5岁了。今年的庙会都有哪些精彩呢?让我们一起逛逛吧!

  首先,让我们先看一下本届庙会攻略:福(抢红包)禄(品潮流)寿(鉴主材)喜(赏实景)财(选套餐)。庙会纳福,抢红包大礼(主材贺岁大礼包+厨卫贺岁大礼包);除了以上礼包外,北京分公司的4999元软装大礼包、价值2000元的内嵌式消毒柜、价值500元的设计费代金券、价值299元的小米盒子、苏宁购物卡以及工艺免费升级大礼包让京城业主大呼过瘾;上海地区的特等奖豪华欧洲游更是让人心动;除了这些,其他城市还有爱心蚕丝被、实用工具箱、30元手机话费等礼品等着您!

  其次,家装庙会五大区让您马上住新家。主材贺岁区:品质品味品健康,新年新家新生活;潮流贺岁区:设计精英齐贺岁,恭贺马年万事吉;工艺贺岁区:实心实意筑新家,精益求精创精品;品牌贺岁区:世界名牌随心享,质量可靠有保障;服务贺岁区:犬马之劳尽心力马到成功最满意。

  最后,作为标准化整体家居服务领导者,实创装饰一直以打造“史上最高性价比家装”为己任。17载风雨兼程,17载拼搏进取;实创时刻铭记“让家居生活更幸福”的服务理念,辞旧迎新时,实创装饰全体员工祝新老业主一马当先逛庙会、快马加鞭抢红包、马到成功住新家;祝愿大家马年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第五届家装庙会火爆来袭
实创马年家装庙会

  庙会时间:2014年1月20日—2014年2月15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