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主材 让装修不超标

icon 2014-03-05 17:34:25
icon 0

摘要:3月22日,实创装饰全国26个城市将同时启动“环球家装中国行”,丹麦福乐阁涂料、瑞士卢森地板、德国唯宝卫浴等国内外高端主材汇聚一堂,让您一站畅享全球名品主材,零距离接触放心环保家装。

  ——实创装饰环球家装主材中国行活动开启

  家装污染是个“隐形杀手”,它无影无踪,却又如影随形。面对如此严峻形势的装修污染,实在不容我们忽视。那么,如何才能远离家装污染呢?

  抓住环保源头 —— 进口主材 E0级环保标准

  装修主材是制造污染的主要源头,现在很多家庭更青睐于选择进口主材。进口主材实行的是E0级环保标准,E0级环保标准是目前国际至高健康标准。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少。

  实创装饰坚持倡导环保型整体家居服务,并为此不断从世界各地引进环保主材。从2005年开始,实创装饰已经陆续引入了丹麦福乐阁、瑞士卢森、德国爱格、唯宝、西班牙宝路莎等进口品牌,并且严格遵循了“原产地生产”的原则,保障产品品质标准和环保标准与欧洲同步。

  盯紧环保过程—— 辅料、施工同样不可忽视

  当然,环保主材不一定就是环保装修,就像有好材料不一定就能做出好菜一样,如果辅料品牌不明,质量没有保证,那么再好的原料也会被辅料与施工过程给污染了。

  实创装饰辅料全部使用品牌产品,施工过程采用独立监管体系,对施工材料进行全程跟踪、全环节检查,保证全程环保体验。

  环球家装中国行 —— 集结环球精品主材,一站尽享欧标环保!

  3月22日,实创装饰全国26个城市将同时启动“环球家装中国行”,丹麦福乐阁涂料、瑞士卢森地板、德国唯宝卫浴等国内外高端主材汇聚一堂,让您一站畅享全球名品主材,零距离接触放心环保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