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装饰四月装修季心动巴厘岛活动启动

icon 2014-04-14 16:18:15
icon 0

摘要:想装修,又爱旅游?您的机会来啦!4月19日-4月20日和阔达装饰签订家装合同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取巴厘岛双飞5日游以及孤山寨一日游!我们为您装修,送你去旅游,享受碧海蓝天,呼吸清新空气!近期想要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阔达装饰“心动巴厘岛,就要你好看”

  想装修,又爱旅游?您的机会来啦!4月19日-4月20日和阔达装饰签订家装合同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取巴厘岛双飞5日游以及孤山寨一日游!我们为您装修,送你去旅游,享受碧海蓝天,呼吸清新空气!近期想要装修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据了解,这是阔达装饰4月装修季的主打活动,活动期签单的所有客户,其合同单号自动进入奖池,将在活动截止后由系统进行随机抽奖,并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中奖客户!

  四月装修季 钜惠享不停

  4月19-20日活动当天,到店咨询即可免费赠送苏宁95折会员卡和食用油一瓶。当天签单即送美的小厨宝,同时享受直减20平磁砖铺贴或送8㎡奥普吊顶,基础工程款最高可享8折优惠!同时,为了让客户买的放心,阔达承诺交款、退款自由,凡交款客户,只要所购主材未送货,客户随时可退款(已下单的定制品除外),所购主材还享受“活动价格就低”的待遇,即凡交款客户,若遇阔达其他月份活动,且所购主材未送货,客户享受未来活动的最低价格!

  此外,还有机会参加阔达“标准工程大比拼”活动限时限量征集100户装修工地的活动,这些工地将成为大比拼活动工地。我们的工程人员上门合理规划,为您制定完善的施工方案,真正做到后期施工零增项,还有第三方专家评检、十大工艺升级、平均工期缩短5天、总经理全程督检、工程质量不合格免费重装等特殊服务。由于活动开始了一段时间,目前剩余户数不多,感兴趣的业主不要错过!

  大家来找茬 百万奖金等你拿

  阔达标准工程经过十年的发展,其工程管理、工程质量早已成为行业翘楚。在2014年,阔达在工地建设服务上作出重大举措,邀请每一位京城百姓成为我们标准工程体系成员中的重要角色----“巡检员”,针对阔达在北京的全部在施工地,您有权利对我们的标准工地进行检查监督,我们将对您的善举作出感谢!

  在根据统一的标准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奖励100元现金券,2个问题200元现金券,3个问题3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现金券可用来在阔达装饰进行装修抵消基础工程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