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苏皖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5-04-29 15:55:53
icon 0

保利管道苏皖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继2013年保利管道无锡营销中心成立后,凭借着近年来保利管道品牌的迅猛发展势头,营销渠道层层铺递,苏皖地区的管道家装市场迅速被打开,为了适应并且进一步促进保利管道的发展,提升保利管道在苏皖地区的服务效率,为苏皖地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和便利性。公司在2014年便开始筹建设立苏皖营销总部的相关事宜,直至2015年3月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

  无锡是华东的一线城市,四通八达,地理环境优越,市场经济活跃,是商家开拓销售的首要选择地之一。保利苏皖营销中心、保利无锡营销中心位于繁华的无锡市中心崇安区广南路月星家居广场,占地面积约为800平方米,四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整个营销中心的设计与布局、产品陈列均按照品牌形象标准精心打造,装修简约明亮、环境舒适,各个部门分布合理,办公配备软硬件齐全,为保利管道品牌升级开拓了第一步。中心共设有地暖管道系统、饮用水管道系统、同层排水管道系统等几大产品系统展示区,并设有品牌形象工程展示区、会客区等,为与客户的进一步交流提供了便利。为让每一个客户得到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中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都经过严格筛选与培训,在销售服务上都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保利苏皖营销中心的开业对于保利管道整个安徽区域、江苏区域市场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科学的经营管理理念、高端的形象设计、专业的品牌运营、优质的服务措施,保利苏皖营销中心是保利管道品牌建立新形象、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为此后保利在安徽、江苏乃至整个华东市场的品牌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自2014年保利管道无锡营销中心成立以来,以产品、服务为根本,追求让经销商满意、让装饰公司满意、让业主满意,推出免费六大关怀服务,免费试压,免费拍摄水路走向。在收获了客户青睐与信任的同时也打磨出公司赖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随着2015年苏皖营销总部的设立,保利管道不仅会继续发扬优秀的服务态度和理念,还会促进在苏皖地区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保利管道苏皖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保利管道苏皖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保利管道苏皖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保利管道苏皖营销中心盛大开业

  人物链接:

  保利苏皖营销总经理:王清强

  2000年加入保利管道,先后做过安装工、安装调度、业务员、区域经理。10年来,他从一名退伍武警到一名优秀的区域经理,一名资深的市场实战者。在营销理念上他总是先人一步,高人一筹,在市场管理,会议营销,团队建设上取得了非常令人瞩目的成绩。

  保利无锡营销总经理:包晶扬

  作为后起之秀,他善作战,能带队。2014年,他迅速带领着新的团队在无锡市场披荆斩棘,勇攀高峰,亮出锋芒之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