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开年大促重磅来袭!千元券包助力爱家焕新颜

icon 2023-02-09 14:39:47
icon 0

摘要:  集美家居大红门、定慧桥、北苑三家商场也在2月4日-19日联合推出「喜迎元宵 券“兔”重来」开年大促,放送千元优惠券包,点燃新一轮消费热潮。

  疫情放开后,2023兔年春节,人群陆续在火车站、飞机场、高速路攒动,大街小巷充满了人气,家居消费市场也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从装饰公司,再到家居卖场,家居行业各个企业都在摩拳擦掌,希望借助开年的消费热潮,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送至千家万户。

  集美家居大红门、定慧桥、北苑三家商场也在2月4日-19日联合推出「喜迎元宵 券“兔”重来」开年大促,放送千元优惠券包,点燃新一轮消费热潮。

  活动规则如下:即日起至2月19日,消费者可在每周四、周五11:00登录集美家居小程序,抢购1元翻1000元“瑞”兔券,内含200元通用券2张,100元通用券1张,300元家具券1张,200元建材券1张。抢券时间为2023年2月9日-10日以及2月16日-17日,用券时间则为2023年2月4日-19日。优惠券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