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X奥克斯半年两登质量黑榜

icon 2012-11-22 08:05:41
icon 0

摘要:继6月28日成为国家质检总局抽检产品的质量黑榜主角之后,AUX奥克斯燃气灶在11月湖南工商局公布的抽检结果中再登黑榜。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AUX奥克斯已两次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继6月28日成为国家质检总局抽检产品的质量黑榜主角之后,AUX奥克斯燃气灶在11月湖南工商局公布的抽检结果中再登黑榜。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AUX奥克斯已两次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在湖南省工商局11月公布的2012年三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通报中,在不合格燃气灶具名录里,AUX奥克斯有两款产品同时上榜。一款是商品名为“AUX奥克斯”规格型号为JZY-A-X623、生产日期为2012年10月的家用燃气灶被检测出结构一项不达标,另一款是产品名为“AUX奥克斯”规格型号为JZT-A-X619L、生产日期为2010年11月25日的家用燃气灶被检测出结构和热负荷两项不达标。

  商报讯(记者 赵中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