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中西厨卫的火花 货真价实营造好口碑

icon 2012-11-22 10:47:59
icon 0

摘要:韩丽橱柜企业以“人性智能、低碳环保”为核心理念,从人性化设计至环保材料的研发、从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至世界一流自动化生产管理、从密集全国销售网络至专业配套的跟踪服务无不诠释出作为橱柜领军品牌的企业风采。

  韩丽橱柜企业以“人性智能、低碳环保”为核心理念,从人性化设计至环保材料的研发、从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至世界一流自动化生产管理、从密集全国销售网络至专业配套的跟踪服务无不诠释出作为橱柜领军品牌的企业风采。

韩丽橱柜中西厨卫的火花 货真价实营造好口碑韩丽橱柜中西厨卫的火花 货真价实营造好口碑(图)

  韩丽橱柜在橱柜设计上不仅符合东方人对橱柜的需要,在西方市场上也取得了惊人的收获。韩丽橱柜是中西厨文化在橱柜设计上的碰撞出来的灵感火花,也是现代家居、厨卫美学下,高端极致的橱柜产品;在欧美文化冲击,欧美风格占据市场的背景下广受消费者的好评。

  目前韩丽,已发展成为汇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产业中心,卓越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精美的产品,不仅为韩丽赢得大批忠实的顾客,更是获得业界及权威管理机构的认同,更是和多家房地产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韩丽橱柜的董事长,胡文权代理韩丽橱柜发展的同时,也引领者整个橱柜行业的发展。其最看重的就是团队的建设和打造。

  市场竞争的激烈,让产品同质化十分严重。为此,韩丽橱柜从个性化设计,从设计团队的建设入手,满足并引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早在2010年韩丽橱柜开始重视橱柜产品的原创设计和橱柜产品设计师的培养,韩丽橱柜拥有一支超强的技术研发团队。截至目前,韩丽橱柜已经囊括多项国家专利发明,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专利状元”。韩丽橱柜的技术研发团队用创新丰富韩丽血液的营养,坚持每年开发新工艺和新系列,致力于演绎韩丽产品高端品质的王者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