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物美价廉的高端品牌 原创设计风靡全球

icon 2012-11-22 16:01:55
icon 0

摘要:据记者在家具市场的综合调查结果,很多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韩丽橱柜这个物美价廉的品牌,因为韩丽橱柜的质量可谓是国际一流的标准,在价钱方面,远比其它相同级别的品牌要低得多。

据记者在家具市场的综合调查结果,很多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韩丽橱柜这个物美价廉的品牌,因为韩丽橱柜的质量可谓是国际一流的标准,在价钱方面,远比其它相同级别的品牌要低得多。一位湖北的老板跟记者说,买橱柜,第一就是看环保问题,第二就是实用,第三点就是视觉感观问题,最后大多数人就会去考虑价钱的问题了。韩丽橱柜在总体上来说,是一个大众化的高端品牌,买到这样的产品,无疑是手中的钱得到了最大的价值。

韩丽橱柜物美价廉的高端品牌 原创设计风靡全球韩丽橱柜物美价廉的高端品牌 原创设计风靡全球(图)

韩丽橱柜,以设计为智慧亮点,高薪聘请国内外顶级家具产品设计专家,同时内部组建专业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依托专业设计软件,将新古典主义、田园风格、简约主义、雅致主义的家居潮流趋势,通过产品淋漓演绎,使更加合适东方家庭对精致产品的完美追求。韩丽橱柜从个性化设计,从设计团队的建设入手,满足并引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早在2010年韩丽橱柜开始重视橱柜产品的原创设计和橱柜产品设计师的培养,韩丽橱柜拥有一支超强的技术研发团队。截至目前,韩丽橱柜已经囊括多项国家专利发明,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专利状元”。韩丽橱柜的技术研发团队用创新丰富韩丽血液的营养,坚持每年开发新工艺和新系列,致力于演绎韩丽产品高端品质的王者魅力。

厨房不单单是一个只用来煮饭的单调空间,它不仅使人们摆脱了厨房劳作的辛苦,同时还开辟出人们位于家中的一个休闲、娱乐、沟通的全新空间。而对于厨房的空间设计上,比较多的设计师们喜欢吧储物箱、垃圾桶都设计成专门的柜体,采用叠放式来提高厨房的利用空间。事实上,最好的方法是利用水槽柜或者其他内部管道空间,地柜不设底板,于是垃圾箱、储物箱就能轻易地拉出来或者推进去,方便美观。

橱柜产品设计缺乏原创创新,让整个橱柜行业失去了个性,国内橱柜厂家无一例外地在原创设计上存在短腿。虽然说有一定的原因是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是舶来品,在我国发展时间不长,但是行业的不自律、抄袭风、拿来主义才是市面上的橱柜产品看起来一个样的最重要原因。这一现象已构成了中国橱柜业进一步发展的致命性障碍。

早在2010年韩丽橱柜开始重视橱柜产品的原创设计和橱柜产品设计师的培养,韩丽橱柜拥有一支超强的技术研发团队。截至目前,韩丽橱柜已经囊括多项国家专利发明,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专利状元”。韩丽橱柜的技术研发团队用创新丰富韩丽血液的营养,坚持每年开发新工艺和新系列,致力于演绎韩丽产品高端品质的王者魅力。

做为家居产品,韩丽橱柜不但具备了很多日常的橱柜功能,而且还具备了一定的艺术沟通价值,如果让客人看到橱柜主人的经典橱柜,就可以得知橱柜主人的品味,就比如欧式风格的组合橱柜,韩丽系列做得非常的完美,走在橱柜面前,就像进入了欧式城堡一般,让人激起了绅士的礼节,感觉生活是那么的自然,与自然界是那么的亲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