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三大亮点

icon 2015-07-16 11:24:10
icon 0

摘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厨房的装修设计,因为只有厨房装修的足够漂亮和人性化,才能吸引煮妇下厨做饭,那么对于这些刚刚成家的80后一族来说,厨房装修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学习呢,下面来看看他们的装修三大亮点。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厨房的装修设计,因为只有厨房装修的足够漂亮和人性化,才能吸引煮妇下厨做饭,那么对于这些刚刚成家的80后一族来说,厨房装修有哪些亮点值得我们学习呢,下面来看看他们的装修三大亮点。

  亮点一:视觉干净清爽

  不可否认,厨房是家里最爱脏的地方,由于油烟等污染,以及使用频率高,厨房整洁显得至关重要。所以,年轻的情侣们,如果你们正在挑选橱柜,特别是做开放式厨房,那么,橱柜是否耐脏,便于打理,一定要成为购买时要考虑进去的因素。

  首先是材质,不要只选择漂亮的,吸塑、爱家板等材质都是比较耐用而且便于打理的,漂亮的门型打造了欧式家居的浪漫,但是建议你,一定不要选择过于复杂的门型,否则,清理的时候,边边框框实在很麻烦。对于色彩,像工业灰、铁灰等色彩比较素雅的,相对更耐脏。

  做开放式厨房,更要买个好的烟机,吸力大的,否则,不仅厨房很难做到干净,连餐厅和客厅都会被污染了。如果可能,要把烟机和灶台放在离窗子近的地方,便于油烟排放。

  亮点二:非常舒适方便的操作中心

  对于橱柜的设计,一定要考虑到科学性和舒适性。灶台的高度,灶台和水池的距离,冰箱和灶台的距离,择菜、切菜、炒菜、熟菜都有各自的空间,橱柜要设计抽屉,因为抽屉用起来会比较方便。如果设计师出了设计图,操作的舒适性要成为你考虑的重点。

 亮点三:具有情趣的休闲空间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厨房不仅是烹饪的地方,更是家人交流的空间,休闲的舞台,正因为如此,在现代厨房中,工艺画、绿植等装饰品开始走进厨房中,而早餐台、吧台等更加成为我们打造休闲空间的好点子,很多人都表示,其实,坐在吧台边的时候,甚至已经超过了餐桌的使用率,而餐桌通常要等到家庭聚会时才会用到。所以,如果,做橱柜设计时,不要只顾着做很大很大的操作台,要尽可能地安排出可以休闲的空间。做饭的家人可以和你交流一天的所见所闻,是不是晚餐前的一道风景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