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靠什么“取悦”消费者?

icon 2015-07-16 11:28:04
icon 0

摘要: 橱柜行业蓬勃发展,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利润逐渐摊薄,市场逐步细分且洗牌进程加快,老百姓的选择余地也越来越大,如何跳出这成千上万的品牌 “取悦”消费者,已成为企业创新的方向。健康环保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同时又是一个目光的汇集点。

  橱柜行业蓬勃发展,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利润逐渐摊薄,市场逐步细分且洗牌进程加快,老百姓的选择余地也越来越大,如何跳出这成千上万的品牌 “取悦”消费者,已成为企业创新的方向。健康环保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同时又是一个目光的汇集点。

  现代厨房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是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的科技产品。它的设计和开发始终贯穿着以人为本的方针,既要外表的高贵与时尚,更要内在的实用和品质。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是厨卫行业的领跑者,在倡导绿色健康的厨卫环境的新形势下,作了积极的响应。

  一直以意式设计、高艺术美感著称的家居巨头科宝•博洛尼是2009、2010两届“中国厨卫百强”的入选品牌,在共和国国庆60周年到来之际,盛大推出了 “趋0甲醛板”全线产品升级活动,采用了德国超级E0板材专属定制产品作为“超欧板”厨柜的 箱体板,“超欧板”厨柜的板材为德国原装进口,在欧洲仅有2家工厂可以专属定制。博洛尼采用具备如此高品质、高技术特点的板材之后,配合自身独有的强大设 计理念,创造出符合中国国民使用需求的厨柜,令消费者在便捷使用之余,更能享受品位生活、健康生活所带来的愉悦与幸福。此举既符合消费者对于健康生活的需 求,又引领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巨迪橱柜作为湖南的区域龙头品牌也是连续两届“中国厨卫百强”榜上有名。巨迪的总经理徐晖将“环保”定位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深耕橱柜市场:“橱柜不能仅仅只有实用性、美观度,还要有环保作为高品质的保证。而橱柜环保不环保,选材非常关键,特别是门板和柜体板材料,环保要求非同一般。因此,我们的板材都是进口的高档货,再加上高科技的防潮因子,既环保又防潮。虽然成本相当高,但非常值。”

  橱柜产品的环保,一方面需要企业自律,另一方面则是要行业协会的有效引导及规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通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评价 推介活动在厨卫行业中展开评选工作,通过专家、行业及消费者等不同机构和群体对参评企业综合评定。为厨卫行业评选出一批综合实力强的企业,另外厨卫百强企 业在追求自身产品创新和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应注重品质的保证,身先士卒,引领厨卫行业走上绿色之路,绿色环保不单单是种承诺更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和义务。 只有健康的产品才能使企业健康持久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