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王伟庆:引领厨房革命,打造现代家庭的生活中心

icon 2016-10-23 12:33:25
icon 0

  2016年10月2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以及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主办方科隆展览、AMK(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德国MHK公司、博西家电、柏丽厨具、国美家电、老板电器等众多业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在此次会议上就《现代厨房与智能生活——博西家电引领厨房革命,打造现代家庭的生活中心》发表主题演讲:

博西王伟庆:引领厨房革命,打造现代家庭的生活中心

  智能家居现在是非常重要的东西,这次9月份我们在德国也展出了第一个我们厨房小精灵,它其实就是我们整体博西在这么多年打造的智能厨房,在现代厨房中迈出了一大步。这个厨房小精灵会在未来从实验室走向生活,进入现代厨房,帮助大家在整个现代西门子和博西的厨房电器里打造一个智能圈。我简单先讲讲这几年厨房的一个发展。

  从图中可以看到随着时代的演变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厨房的功能和意义不断演进。在古代由于物质匮乏,厨房是重要的家庭生活中心,提供食物和热源。到了近现代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区域的扩大,厨房的功能逐渐变得单一,成为只是储藏和烹饪食物的地方。但是今天,人们越来越希望厨房能够重新成为家庭中心,厨房不仅仅是烹饪一日三餐的地方,而且还是可以和亲人分享美食,进行交流的沟通与场所。前阶段我正好跟一个老朋友,也是一个报社的社长通话,他说最近他也在关注这个,以前小时候也觉得在家里非常重要的一个中心是厨房,但是因为科技的问题,以及厨房的面积和油烟的问题,让厨房无法成为现代的主体。但是随着这几年科技的发展,敞开式厨房成为可能,厨房可以变成所有家人,朋友交流感情的地方。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的整体厨房有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社交。根据合理的布局,用户友好式的设计和强大功能的厨电解决方案,厨房能够成为家庭,甚至给公司提供一个分享美食,尽情畅谈的舒适场所。自动家电也为健康烹饪提供了便利的环境,比如说我们的创新冰箱,通过精确的温度控制,湿度控制,延长食物的保险时间。运用感应传感器,精确的计算,能够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功能强大的洗碗机不仅能够节水、节电,而且能更长久的保持除菌效果,呵护家庭健康。

  博西有现代厨房的三大核心理念,一体化布局,人性化的配置和设计。博西提倡的是现代住房理念,如何从中国家居的设计需求出发,真正满足大家对现代生活的种种需求与期待。首先是一体化的布局,一个配备细分,美化的厨房,应该涵盖四个不同功能的厨电,橱窗式的厨电,冰箱,烹饪式的电磁炉,烤箱,蒸汽。清洁式的厨电,比如洗碗机。通过整套厨电的一体化,这样的厨房能够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再加上我们跟整个橱柜厂商的合作,让整个设计,整个电器的搭配都使完美厨房成为可能。厨房成为新的社交中心,人们希望厨房有更加舒适和放松的地方,而不仅仅是简单的,单一封闭的场所。现代消费者对家具审美的要求有了新的提高,他们希望设计和房屋的整体风格一致,博西家电提供一体化的设计风格和丰富的色彩选择,用户可以灵活搭配组合,你的色彩厨卫的颜色,色彩的颜色,墙壁的颜色,窗帘的颜色都可以成为一个整体。这样的厨电还能够大大提高空间使用,大家一说现代厨房,第一个概念就是需要很大的空间,而现在的厨房其实就是最大程度上把一个有限的空间发挥到极致,所以有效的整合空间来满足它更多的需求。比如我们这里面整体的配套模式,嵌入式厨电、烤箱、蒸箱、咖啡机、洗碗机,在整个的有限空间里全面来升级厨房。

  作为行业领先的家电品牌,博西家电早在1962年就率先提出了全嵌入式家电,在中国市场我们也将长期致力于中国嵌入式家电。今年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我们带来了博西全套的巴西嵌入式橱柜,在我们的展台您将亲自体验到现代厨房,怎么成为一个享受美味的同时互相交流的理想场合。所以,明天、后天希望大家来光临我们的展厅。我们拥有丰富的选择,也根据不同的家庭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橱柜解决方案,力求让中国家庭来体现嵌入式的厨房。

  智能环保是我们讲的第二个理念。家居互联是我们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家居互联是全球第一个能够进入不同品牌,不同产品,包括我们非博西产品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这里面我要多讲两句,因为很多企业在开发智能体系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我怎么把大家做封闭性。博西从另外一个角度想,我们从用户角度想,用户在整个家庭装修,购买家电和厨房的装修中它不是一致到位,同时它也不断增加新的东西,它也没有几个品牌能够把所有的产品能够提供。这个时候我们遵循了尊重消费者需求,尊重实际市场的情况开发出能够开发兼容的平台,这个不管你买什么样的产品,都能在这个平台里得到智能方式。我们认为只有开放的平台才能更加长远发展,因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已经习惯通过智能手机来把控生活的各个方面,在中国尤其如此。我们发布了中文版的家庭互联的应用程序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包括冰箱、烤箱、洗碗机的厨房电器,在一系列的产品,它随时随地通过这一个程序进行设置和联系。明天,你们也在展厅看到西门子的嵌入式厨电,搭载了家居互联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庄严化的家庭厨电解决方案。

  此外,我们致力于发展节能环保的产品,洗碗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产品,过去人们并不会认为要洗碗,洗碗机洗碗要比手洗更好。但实际上根据管理统计,普通家庭清洗餐具的时候,与手洗相比,机洗的概率是75%,也就是说只用四分之一的用水,三分之一的用电,能够做到绿色环保。洗碗机已经成为现代厨房不可或缺的一项产品,随着消费者逐渐认识到洗碗机的优点,中国市场对洗碗机的需求也日益高涨。面对这个趋势,博西家电在华首家洗碗机工厂去年正式落户滁州,2008年正式投产,产量初步规划是60万台。我们同时具有扩产的空间,为满足中国和世界范围内不断增长的洗碗机需求提供产品。

  人性化定制的设计,现代厨房最后一个理念就是人性化的设计。当用户由厨房装修或者改造需求时,博西家电在全国各地技术人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专业人员的整体设计方案将遵循厨房、工业金三角的原则进行布局,让操作流程做到全面优化,使厨房工作更加舒适高效。在产品设计方面,我们的厨电产品充分考虑个性化的需求,采用人体动力学来优化室内体验。在操作方面,我们的设计师根据用户的身高,臂长,生活习惯来量身定制出灶台、水槽,橱柜等用具的合理高度。充分考虑不同用户的具体情况,立足中国。

  博西家电在中国已经有了20多年的时间,我们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赢得他们的信任。因此,我们一直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具体需求,并根据他们的使用习惯进行产品的研发。明天我们发布的西门子一款特别为重油烟的中式烹饪、爆炒所推出的产品。因为我们用了我们自己最新的BODC的无刷油烟机,不光让风力大,而且让风力快,一键启动细分数据,就能够产生每分钟20平方米的墙体,顷刻间去除爆炒的油烟,同时保持清新的厨房环境。作为一家领先的家电品牌,我们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情感体验,总之提高生活质量是博西家电的使命。未来厨房将成为人们家庭生活中独特的生活空间,我们还会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轻松,更愉悦的厨房体验。

  最后祝这次展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