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思维大“转变” 从卖产品到卖服务

icon 2020-02-16 16:42:09
icon 0

摘要:每个行业看重的基本都是销量、业绩等,当然这对厨电行业也不例外,然而随着厨电一体化的出现,厨电思维大“转变” 从卖产品到卖服务,这对厨电行业来说是一次飞跃。据相关经销商介绍,现在消费者对产品外观以及厨房的整体形象搭配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行为也...

  每个行业看重的基本都是销量、业绩等,当然这对厨电行业也不例外,然而随着厨电一体化的出现,厨电思维大“转变” 从卖产品到卖服务,这对厨电行业来说是一次飞跃。据相关经销商介绍,现在消费者对产品外观以及厨房的整体形象搭配要求也越来越高。消费行为也逐渐从一件两件的厨电产品到橱柜与厨电甚至卫浴一站式打包。

  所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做定制厨房也是不少经销商接下来的经营模式。从卫生间到厨房一体化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从厨房定制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从卫生间到厨房一整套的厨卫家居。另外,据九正建材网了解到,诚帝的李总也这样认为,做自主品牌很重要。李总告诉说,目前很多经销商都是厨电、橱柜、卫浴使用不同的品牌,让消费者产生企业在整体厨房打造上不够“专”。而在诚帝的店里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产品均是诚帝一个品牌,为的就是让消费者觉得诚帝在厨卫打造上的专业。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众多品牌介入整体厨房,整合资源,满足消费者对厨房消费的“整体化”、“智能化”需求,注重消费者体验,整体厨房必将引领厨房装修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