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火爆走入家庭厨房

icon 2020-02-23 12:00:17
icon 0

摘要: 豆浆机、榨汁机、米糊机、紫砂煲、酸奶机等等大打“养生牌”的家电俨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白领生活中越来越不可或缺的家用电器。从绿色生活到“乐活族”,人们对待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从《健康一身轻》到《百科全说》百姓对待随手可及、容易触摸的健康...

  豆浆机、榨汁机、米糊机、紫砂煲、酸奶机等等大打“养生牌”的家电俨然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白领生活中越来越不可或缺的家用电器。从绿色生活到“乐活族”,人们对待健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从《健康一身轻》到《百科全说》百姓对待随手可及、容易触摸的健康养生方式变得越来越推崇。于是“养生”二字成为时下最火爆的词汇之一,人们开始脚踏实地的投入到养生队伍的长龙中。

  既是脚踏实地的投入就必然需要真心实意的付出,就需要有渠道、有凭借、有器具来作为支撑,所以这种生活理念演变成为生活习惯乃至最后的一种生活态度。这样的生活态度也催生了豆浆机、榨汁机、米糊机、紫砂煲、酸奶机等小家电的走俏和蹿红。在你逛家电商场时你可能已经发现紫砂煲、豆浆机等健康类小家电纷纷被摆在卖场的显眼位置,成为小家电市场的主角。这些小家电都打出了“养生牌”、“健康牌”来吸引消费者。全自动豆浆机只要装上泡好的大豆,加水、插上电源,按下启动键,十几分钟就能做出香浓味美的豆浆。市场上十分畅销的一款全自动水果豆浆机,不仅能做出味道醇厚的豆浆,还能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要制作口味丰富的功能型营养饮料,如蔬菜汁、水果汁、米糊等。 据悉,随着天气的渐冷全自动豆浆机的销量显著上升。

  这种养生类的小家电不仅十分贴心实用,而且大多数都是多功能家电,“一电多用”。 比如目前市面上一款名牌榨汁机正在特价销售,它不但能制作果汁,还可以当豆浆机、干粉机、绞肉机使用。厨房类产品的类型相当多样化:蛋糕机,面包机,烙饼、煎烤样样行的电饼铛,搅拌棒,咖啡机,酸奶机……功能方面也越来越自动化、智能化,让人不住惊叹现代小家电的变化多端和神通广大。

  小家电摆脱了传统的明火烹饪方式,既简单又节能低碳,很受年轻人欢迎。新兴的养生家电市场潜力巨大。原因有三:一是老百姓越来越讲究生活品质, 不仅自己购买还买来送给亲朋好友;二是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例如紫砂煲就十分流行,上班族只需早上把食材丢进紫砂煲设定好时间,晚上回家就可以享受营 养的浓汤了;三是价格实惠。所以拥有诸多优点既养生又环保节能的小家电才能够如此火爆的走俏家电卖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