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以功能为主,莫陷时尚误区

icon 2020-02-27 11:32:40
icon 0

摘要:到橱柜市场转转,各色各样的橱柜真是五彩斑斓,各式各样。什么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奢华风格------白色调、蓝色调、红色调、黄色调------科技主义,极简主义,古典主义-----名目繁多,尽显时尚,款款动你心,色色诱惑你。这时候厚...

  到橱柜市场转转,各色各样的橱柜真 是五彩斑斓,各式各样。什么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奢华风格------白色调、蓝色调、红色调、黄色调------科技主义,极简主义,古典主 义-----名目繁多,尽显时尚,款款动你心,色色诱惑你。这时候厚德装饰网提醒你:淡定!橱柜选购,要功能为主,莫陷时尚误区。

  再漂亮时尚的橱柜,他的首要功能也是储藏功能。炒勺、蒸锅、汤锅、平底锅、高压锅、电饭锅、火锅、砂锅、电饭锅、榨汁机、微波炉、小烤箱、电水壶、当然还有各种盘、碗、盆、调味品、刀具。主食及杂粮、而这些肯定还不止,有的同一用具恐怕还不止一件。你的厨房空间是有限的,在满足储藏功能的同时尽力缩小橱柜的体积,才能留出做饭时的活动空间,厨房也显得宽敞。否则,只注重美观时尚,会给以后的使用带来很多不便,浪费空间,后悔也晚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