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木节奏橱柜 倾听大自然的律动

icon 2013-04-15 17:29:12
icon 0

摘要:水泥森林里疲于奔命的我们,时常忽略了自我内心的真正渴求;每天西装革履,每天步履匆匆,每天精神恍惚,你是否还惦记“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大自然温莎堡木节奏整体橱柜,带您回归,倾听大自然的律动。

  水泥森林里疲于奔命的我们,时常忽略了自我内心的真正渴求;每天西装革履,每天步履匆匆,每天精神恍惚,你是否还惦记“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大自然温莎堡木节奏整体,带您回归,倾听大自然的律动。

大自然温莎堡:木节奏橱柜 倾听大自然的律动
大自然温莎堡2013橱柜新品:木节奏

 

  木节奏是大自然温莎堡橱衣精心推出的高端整体, 采用灰色高光烤漆加深色胡桃木的时尚组合设计。简洁又富于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每一次下厨都变成一种惬意的享受。自主专利工艺、进口五金配件、灰色高光烤漆组 合胡桃木温润细腻的质地,带给您非凡的使用体验。色彩低调、饱满、富贵;处处彰显奢华却又不浮躁、不张扬,带给您的是一种安静的、低调的极致奢华。岁月沉 淀下来的年轮书写着它独一无二的历史和厚重,低调饱满的色泽隐去了俗世的躁动和浮华;细腻均匀的纹理让你触手可及大自然的质地;淡淡的木香弥漫开来,轻轻 呼吸,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律动。

  身:暖白双饰面,门板:平板胡桃木皮(竖纹)吊:灰色高光烤漆门板,门铰:百隆顶级快装,功能五金:百隆HS斜移门系统伸缩臂、海蒂诗下翻门配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