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

icon 2016-01-29 14:25:59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27日,“同行 聚变 超越”志邦橱柜2016产品发布会在合肥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志邦厨柜全国经销商参与了此次新品发布!

  2016年1月27日,“同行 聚变 超越”志邦橱柜2016产品发布会在合肥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志邦厨柜全国经销商参与了此次新品发布!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先者,国内著名的专业化橱柜企业,2016年志邦推出了全新的产品与包装,并为橱柜经销商研发了智能设计软件。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厨柜产品发布会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现场盛况

  发布会伊始,志邦厨柜产品经理朱一立进行产品宣讲。他表示,“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谁都会说是好产品的标准之一”。产品是保持市场竞争领先的基础,而志邦在做的就是精益求精做好产品。目前市场大方向由橱柜向厨房转变,产品制造向生活转变,而志邦目前在做的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厨柜产品经理朱一立进行产品宣讲

  他阐释了厨房变迁的四个时代:拼颜值、拼时尚、不拼内涵的1.0时代,开始研究内涵的2.0时代,迈入功能主义终极阶段的3.0时代以及智能为厨房核心的4.0时代,并表示目前志邦处于2.5到3.0之间,并强调志邦将加大对用户数据的利用与研发,让志邦的产品更加生动。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厨柜产品经理朱一立进行产品宣讲

  随后,产品研发总监夏大庆上台介绍晶·志系列产品,发布伊始温馨的产品宣传片诠释了志邦对“家”的独特感悟,欧中设计间架满足展厅出样需求。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产品研发总监夏大庆进行新品介绍

  他介绍说,晶·志箱体产品特点包括进口一体化铰链、全新防水箱体、金色木质隔板铝前封等,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并表示该系列将会尽快进入到志邦各展厅。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产品研发总监夏大庆

  接下来是ZBOM·3D智能设计软件的发布,志邦厨柜产品总工程师刘国宏介绍了ZBOM·3D智能设计软件的功用,赢得场下经销商们阵阵喝彩。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厨柜产品总工程师刘国宏介绍3D智能设计软件

  他表示,这款软件归纳出的设计口诀下发到销售人员,即学即用,让志邦的所有人都能成为3D设计高手,能够更全面的把志邦产品展现到客户面前,这款软件预计在2016年3月正式上线。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厨柜产品总工程师刘国宏

  至此,志邦厨柜2016年全国产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随后的晚宴仍然十分精彩,主持人阵容除志邦电视的主持人之外,还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帆坐镇。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强大的主持人阵容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帆

  志邦厨柜营销事业部总监孙玲玲致祝酒词,并携公司管理层给全体经销商敬酒。她表示,2015年是志邦转型升级的关键年,全员深入贯彻坚定执行“发力品牌、制胜终端、聚焦客户”的三大战略。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厨柜营销事业部总监孙玲玲致祝酒词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公司管理层敬酒

  孙玲玲提出,2016年将是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全面发力的关键之年,志邦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借助强有力的产品体系,通过内外部体系的创新与变革,积极推广城市盈利模式,真正助力有质量的增长发展,与加盟商共赢2016!“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合作,携手共进,迎接挑战,为更加辉煌的未来干杯”!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最具潜力新商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最具潜力新商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最佳开拓奖

  晚宴中,颁发了志邦厨柜年度最具潜力新商、最佳开拓奖、2015年度金马奖等奖项。陕西西安获得2015年度金马奖总冠军,奖金金额达25万元,湖北宜昌、安徽芜湖等地也位列其中。志邦集团董事长孙志勇、副总经理程昊等集团领导为获奖城市颁奖。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金马奖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金马奖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金马奖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2015年度金马奖总冠军

  颁奖之外,精彩的歌舞表演也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热情的爵士、动感的肚皮舞、开门大吉任贤齐韩红周华健模仿者的歌唱表演,与台下频频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志邦集团董事长孙志勇献唱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开门大吉任贤齐模仿者献唱

  在欢快的气氛中,志邦厨柜新品发布会与晚宴正式结束。回首过去,2015年志邦转型升级、推陈出新;展望未来,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全面发力,将产品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2016年志邦将给消费者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开门大吉韩红模仿者献唱

“同行 聚变 超越” 志邦厨柜新品蓄势待发周华健模仿者献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