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

icon 2016-11-09 13:00:22
icon 0

      2016年HCG家族集团又传喜讯,新成员BERLONI厨具品牌正式由HCG家族带入中国市场,内地的首家旗舰店落户于上海喜盈门国际品牌建材中心.(上海徐汇区宜山路407号2023室),并在2016年11月5日15:00举行盛大的旗舰店开业典礼, 这是一个全新旅程的开始。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

        五十年来,BERLONI持续传达意式生活对于家的概念。同时,他也是全家人热忱生活的故事。

        60年代,于意大利中部的Pesaro城镇,BERLONI品牌的家族事业于此发迹,依循着美感,造型和经典的意大利风格,组装手工厨具。当时正逢经济起飞的年代,是一个家庭观念进步与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BERLONI成立至今近60年,始终禀持着意式的创意设计、家族情感及纯正的烹饪技巧。除了营运团队和全球代理商之间就像家人一样,甚至和客户之间也因此建立并维系着独持的意式情感。此次BERlONI来到了中国,品牌创始人兼CEO Mr. Roberto Berloni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说到,他给品牌标注了全新的中文名称,为Bao Long Ni--宝隆尼,希望亲切之余,能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图: Mr.Roberto Berloni - BERLONI 品牌创始人兼CEO

        BERLONI自80年代建立起国际化的愿景,因此我们的品牌足已成为世界上纯意大利制造以及意式生活风格的代表,渐渐遍布于世界上65个国家,且有涵盖六大洲的拓展。BERLONI逐渐成为拥有品质优良、风格雅致、品味生活的代名词。

        总部及工厂位于意大利Pesaro的BERLONI与意大利地区传统及工艺产业有着相当紧密的联系。透过原料的选择,品牌风格的独特及不断创新的设计,BERLONI始终坚持其所有产品皆为100%意大利制造和组装,也深信惟有如此才能以最纯粹的方式展现出意式文化及生活美学。

        在被问到品牌与开发商统购集采的合作过程中,除了品牌和价格之外,服务是开发商非常看重的一块,BERLONI 目前能够为开发商的采购项目提供哪些服务?HCG集团董事兼BERLONI亚太区合作伙伴邱元逸先生这样说道: BERLONI的设计带来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格,而原厂的直营更能直接提供客制化的服务,且结合了HCG原有的85年历史和在中国营运20年的经验,因此我们有很强大的资源来支持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图:HCG集团董事兼BERLONI亚太区合作伙伴邱元逸先生

        纵观BERLONI,其设计使家庭充满了新的元素。除了秉持重视国际市场和积极开拓海外据点的理念,BERLONI相当重视创新、环境保护、组织化及技术革新。 BERLONI与坚强和可靠的团队团结合作,面对崭新的未来,我们一方面会持续品牌传统;另一方面,也将因应不同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产品,迎接与开创品牌新境界。

        在谈及现在中国市场随着80、90后开始成为未来市场的主角,BERLONI是否会针对年轻人群推出相应的产品,以及制定相应的市场策略?BERLONI的团队是这样讲述的:这就是我们的强项。一些广为人知的进口橱柜品牌中,德系品牌占了大多数,大家喜欢德系品牌严谨、沉稳的风格。相比而言我们有更多年轻的风格与设计,提供给年轻的消费者来选择,例如BERLONI的SUNNY与PLAN系列,这些系列,都与年轻人有许多不谋而合的地方,所以我们相信不一定只有通过价格的优势才能吸引年轻人或开发市场。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图:开业启动仪式

       质量是一个相当广泛的概念,但在BERLONI,我们将其视为企业与品牌赖以永续经营的哲学;在制造流程中BERLONI所给予客户的承诺是:以5年保固为前提的质量保证。但最重要的是,BERLONI所谓的质量也是团队以及顾客间,温暖和相互理解的代名词,更是BERLONI对于厨房生活美学的诠释。

        BERLONI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是研究和工艺间完美集结的聚所。在那里,BERLONI设计与研发团队激荡出新的思维和概念,随时准备好与创意大师、设计师以及建筑师们共同尝试新美学及应用技术。同时该团队也与Telemaco工作室、Marco Fumagalli、Luciano Grugni、Sottsass Associati工作室和Enzo Eusebi等大师积极合作;并期待不断的创新与融合。随着BERLONI中国旗舰店的开幕,国内的用户也将触手可及与意大利同步的高级成套橱柜产品.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

意大利进口厨具品牌BERLONI进驻中国落户上海图: Berloni 产品

        最后, 感谢喜盈门集合了很多国际知名的品牌,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彰显了BERLONI的定位。希望未来可以与喜盈门有更多的互动,依序把意大利的设计与生活的品味带给各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