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盛夏“冰价”供应,“石”惠最强音岂容错过

icon 2013-08-01 11:21:39
icon 0

摘要:为了答谢消费者的厚爱与信任,8月18日汉西三货场C区新店开业,罗马利奥决定借此年中大促,优惠各位新老顾客。

  如今,在越来越多的家装材料走进众人视线的同时,伴随来的也是各品牌的林立,这在无形中也给众人带来了选择的苦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高端产品。

  罗马利奥公司是中国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仿古砖生产企业之一。“沟通、互动、进步、双赢”是罗马利奥的核心理念。成就顾客才能成就罗马利奥人,为顾客提供国际化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为顾客带来尊贵感是我们的荣耀。 罗马利奥,发历史之幽情,感经典之璀璨,感悟历史,把握现在,不断引领中国仿古砖新“石”尚。

罗马利奥盛夏“冰价”供应,“石”惠最强音岂容错过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经历的严酷考验,使得罗马利奥很快成长,在行业内首次获得了广东省质量技术局办法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先后被评为AAA级企业,首批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而罗马利奥在实战中表现出的优秀品质也逐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同与支持。为了答谢消费者的厚爱与信任,8月18日汉西三货场C区新店开业,罗马利奥决定借此年中大促,优惠各位新老顾客。不少产品均以低于五折的价格出售,相信这个夏天,“冰价”的供应势必引来江城的购物狂潮。

罗马利奥盛夏“冰价”供应,“石”惠最强音岂容错过
 

    有需要的朋友,如果想体验感受一下罗马利奥瓷砖的国际风范,即日起到8月18日新店开业之前,不妨到汉西三货场C区体验一下,电话:027-83886989。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大武汉家装F座一楼106还,电话:027-83998561,或是到武昌友谊大道金盛国际家居一楼C12-13-15骄傲,电话027-8870352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