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巢奖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长春站盛大启幕

icon 2014-03-19 12:14:2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8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长春站在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长春市内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参与和关注,是一场精英设计师与优秀设计机构云集的盛...

  2014年3月18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长春站在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长春市内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参与和关注,是一场精英设计师与优秀设计机构云集的盛大会议。

第五届筑巢奖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长春站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

  第五届筑巢奖以“筑巢·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以“私人订制”——打造明星设计师为主旨。深度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通过系统的媒介策划与宣传,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艺术影响力。

  本届筑巢奖启动活动长春站由应用心理学家,设计心理美学研究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及特邀行业价值研究学者黄信景先生担当主持,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发布会上筑巢奖组委会通过视频对第四届筑巢奖进行了回顾,并发布了第五届筑巢奖启动视频,精彩的视频吸引了与会设计师的热议,设计们纷纷表示对本次筑巢奖充满了期待。

第五届筑巢奖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长春站盛大启幕
新浪“设计博客”频道项目总监合雳先生为设计师讲解设计频道

  发布会现场,社会媒介第一门户——新浪网,宣布成立“设计博客”专属频道。新浪“设计博客”的建立,目的是为设计师建立社会大众传播平台,提升设计师的社会公众影响力。新浪“设计博客”频道项目总监合雳先生现场对“设计博客”频道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本次“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进行了详细解说,帮助设计师明确了自我设计价值定位。合雳表示:成为明星是设计师注定的命运,成为明星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业主,通过新浪”设计博客“平台表达自己的设计主张成为意见领袖,从而获得行业和公众的认可与尊重。

第五届筑巢奖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长春站盛大启幕
现场设计师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发布会后,与会设计师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推出的造星活动充满了期待,认为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联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能为中国的空间环境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搭建视野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交流桥梁。我们也坚信,通过此活动,必将有一批卓越的设计精英,走到时代的前列,引领设计风尚的潮流。(新浪家居/陈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