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 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爱依瑞斯店

icon 2012-05-07 15:57:06
icon 0

摘要:布艺家具具有一种柔和的质感。且具有可清洗或者更换布套的特点,无论在清洁维护或居家装饰都十分方便并富变化性。在感觉上也更符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休闲、轻松、温馨的心理,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夏季将至,很多在春季刚刚进行完装修的朋友已经开...

  【新浪家居探店】布艺家具具有一种柔和的质感。且具有可清洗或者更换布套的特点,无论在清洁维护或居家装饰都十分方便并富变化性。在感觉上也更符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休闲、轻松、温馨的心理,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夏季将至,很多在春季刚刚进行完装修的朋友已经开始为挑选家具而奔走卖场了,今天小编就来到了东四环的红星美凯龙爱依瑞斯店面,为正在疲于挑选家具的朋友们踩踩点,让您足不出户就了解到时下的卖场情况,快来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吕晶)

小编逛店 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爱依瑞斯店
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爱依瑞斯店

  爱依瑞斯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店为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指定评测基地门店,接受广大网友监督。

  门店地址:朝阳区东四环大郊亭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B8040

  评测基地申请表格下载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官博

  店铺风格:时尚简约

  主营产品:布艺家具

  小浪点评: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大郊亭桥西南角。占据了东四环路与广渠路两个城市主干道的交汇路口,交通十分便捷。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购物广场整体规划为7层,其中地上6层,总营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红星美凯龙地下一层B8040的爱依瑞斯店。

  注:如果你对你的小店充满自信,也希望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那就快来和我们报名进行精品家居小店探店吧,新浪家居评测中心010-5895183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