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小户型卧室家具推荐

icon 2012-07-27 18:01:06
icon 0

摘要: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也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小户型最大的缺点就是空间较小,家具安排不合理的话,空间就会拥挤不堪。而家庭最重要的卧室,是不是也偶有空间不够用的烦恼呢?其实只要合理地处理卧室的空间,还是可以腾出足够的位置和空间供大家使用的。这里有...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也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小户型最大的缺点就是空间较小,家具安排不合理的话,空间就会拥挤不堪。而家庭最重要的卧室,是不是也偶有空间不够用的烦恼呢?其实只要合理地处理卧室的空间,还是可以腾出足够的位置和空间供大家使用的。这里有些家具可以令小卧室变出大空间哦,快来看看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相对来讲小户型里由于很少有专门的衣帽间,所以卧室的杂物会比较多,被褥衣物等都需要在卧室里找空间存放。偶尔来个客人需要住宿也是小空间住户的大难题。这些都需要怎么解决呢?家具的选择就是真正考验主人们的一道难题了。

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小户型卧室家具推荐小户型卧室家具推荐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