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小户型卧室家具推荐(6)

icon 2012-07-27 18:01:06
icon 0

摘要:房价居高不下,小户型也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小户型最大的缺点就是空间较小,家具安排不合理的话,空间就会拥挤不堪。而家庭最重要的卧室,是不是也偶有空间不够用的烦恼呢?其实只要合理地处理卧室的空间,还是可以腾出足够的位置和空间供大家使用的。这里有...

  没有独立的书房,加上又有在卧室读书的习惯,考虑空间能体现复合功能。

小空间也有大享受 小户型卧室家具推荐(6)小户型卧室家具推荐

  沙发床可以伸缩,平时加上厚实的靠垫就成了客厅的沙发,或坐或躺都很随意。不用时还可以塞进台柜下面,当做临时的坐椅。

  当需要休息的时候,还可以整体打开,完全能满足一个人使用。沙发靠垫可以塞入柜中,所需用的床单枕头都可以从上面的衣柜中取出。

  工作区设在台阶上,台阶也是可以像抽屉一样使用的。部分的柜门是折叠式,这样可以大大节省占用的面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