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

icon 2012-02-17 13:44:38
icon 0

摘要:2月17日下午,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在上海仙霞路盛高国际大厦的总部召开发布会,针对“安信供万科地板质量问题”进行回复,安信伟光副总裁回晓炜和安信合约管理部总经理胡娅参加新闻发布会。

  2月17日下午,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在上海仙霞路盛高国际大厦的总部召开发布会,针对“安信供万科地板质量问题”进行回复,安信伟光副总裁回晓炜和安信合约管理部总经理胡娅参加新闻发布会。本次说明会安信董事长卢伟光因出差在外,因而未赶得及出席。

直播: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安信合约管理部总经理胡娅说,安信地板符合国家标准,媒体提问帖子中提到“专用检测地板”是怎么回事,胡娅说邮件为内部沟通用语,是一个不规则称呼,实指“专供检测的样板”。

直播: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

  安信地板称,曝光的“关于苏州国际社区地板无倒角问题”的邮件,镇江万科现在检测出来的甲醛含量为0.6,出具的关于提供给镇江万科产品的检测报告如下,报告显示符合标准。

直播: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安信地板提供给镇江万科产品的检测报告

  安信地板称,针对网上流传的帖子,该人反应“去安信专卖店就地板厚度问题调查,要求在发票中写明地板厚度一事遭拒”,安信指出,该事实无法证实。

直播: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

  关于安信地板厚度不足0.6毫米,安信方面称,安信采购的面板木皮厚度为0.6毫米,面板木皮通过重型高温热压和磨砂,厚度可能会有所减少,这是由木材特性和生产工艺引起的。

  被曝光邮件中“苏州项目无倒角”一事,安信认为,“有无倒角”是美观问题不是质量问题,安信公司的销售人员对与客户要求不完全一致的习惯称为“质量问题”。有无倒角不是国家要求的检测范围,当然就无法提供检测报告,这就是所谓的“无法通过检测”。

  关于“让步接收”,安信回应称,“对于供应商提供的偶发性有可修复瑕疵的原材料,我们存在让步接收的情况,该瑕疵我们是采取上海工厂再加工工艺来达到合格要求后再投入使用。”

  安信地板郑重承诺:我司销售的地板均通过、符合国家标准,绝非网上传言的“毒”地板。

  安信地板回应“毒”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现场提问实录

  安信回应甲醛地板:公司销售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

  于此同时,万科发布关于安信地板质量遭质疑事件的情况说明。

  万科集团:关于安信地板质量遭质疑事件的情况说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