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官方网站公布28份检测合格报告

icon 2012-02-20 11:12:45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2月19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1年安信地板主要产品国家检验报告》,报告公布了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等三类产品23个主要品种的28份检测结果。

  安信地板2月19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1年安信地板主要产品国家检验报告》,报告公布了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等三类产品23个主要品种的28份检测结果。

  结果显示,所有产品所涉及的检查项目均符合检验标准。但关于近期争论焦点“甲醛超标”一事,多份产品报告均未针对此项进行检测。如海棠木实木复合地板、萼叶茜草木实木地板、栎木(仿古)实木地板、栎木实木地板、香脂木豆实木地板、铁苏木实木地板、重蚁木实木地板、人造板实木地板、光果铁苏木实木地板等检测报告均不包含“甲醛释放量”一项。

  除此之外,其他产品检测报告所涉及的“甲醛释放量”一项,均符合E1或E0级相关规定。E1级即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1.5mg/L,E0级即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5mg/L。E1级可直接用于室内。

  此次检测涉及的安信产品包括:实木复合地板系列的香二翅豆实木复合地板、红橡木实木复合地板、栎木实木复合地板、海棠木复实木合地板产品、用胶合板实木复合地板、大美木豆-地暖实木复合地板、大美木豆实木复合地板、红橡木(2.0)实木复合地板、基材(饰面)实木复合地板、柚木实木复合地板、人造板实木复合地板、桦木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系列的浸渍纸层压(皇室)强化地板、浸渍纸层压(雅居)强化地板;实木地板系列的萼叶茜草木实木地板、栎木(仿古)实木地板、栎木实木地板、香脂木豆实木地板、铁苏木实木地板、重蚁木实木地板、浸渍纸层压(韩式自由拼)实木地板、人造板实木地板、光果铁苏木实木地板。

  以上报告检测单位包括上海市质量检测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连云港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林业局东华木材及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