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质监部门公布: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合格

icon 2012-02-24 17:09:52
icon 0

摘要:2月24日,苏州市吴江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安信地板此次抽检报告。报告显示,所检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桦木、老榆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甲醛释放量分别为:0.7mg/L、0.4mg/L、0.6mg/L,均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

苏州质监部门公布: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合格苏州质监部门公布: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合格
苏州质监部门公布:安信地板甲醛释放量合格检测结果显示地板甲醛含量仅为0.7,符合国家标准。

 

  针对近期网络爆料我司实木复合地板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2012年2月20日苏州市吴江质量技术监督局前往我司位于吴江成品仓库进行抽检,抽检产品分别为:实木复合地板桦木、实木复合地板老榆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

  2月24日,苏州市吴江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安信地板此次抽检报告。报告显示,所检安信品牌实木复合地板桦木、老榆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甲醛释放量分别为:0.7mg/L、0.4mg/L、0.6mg/L,均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

  安信地板依照国家主管部门国家标准和相关法律及执行标准规定,组织生产和销售。此次网络传言事件给消费者以及其他公众造成了诸多困扰、疑虑,我们深表歉意,并本着为广大客户负责任的态度,我司特别发表严正声明:

  1、我公司的产品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检验,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绝不存在地板“有毒”情况;

  2、我公司生产的实木复合地板以及其他产品按国家相关标准进行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稳定,环保性能达标,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安信地板将一如既往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优良的服务,欢迎新闻媒体对地板行业进行监督,促进中国地板产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