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首例甲醛超标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

icon 2012-03-02 17:00:18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日下午3点30分,安信地板召开关于“首例甲醛超标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房产讯 2012年3月2日下午3点30分,安信地板召开关于“首例甲醛超标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安信地板关于“首例甲醛超标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卢伟光首先宣读公开信,表示他们是第一时间赶赴佛山处理,并承诺承担所有责任,请业主放心。安信地板将对问题地板召回销毁,协助万科做好客户赔偿工作。

安信地板“首例甲醛超标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副总裁回晓炜出席发布会

  安信表示他们安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于问题地板会进行集中销毁。同时会协助万科做好客户赔偿工作。安信随行20多人,协助万科处理,将100%承担责任,安信将对全国同批次进行检测。

  安信表示甲醛超标可能是工人不熟悉,出厂检验是合格的。同时亦指出甲醛指标是不确定因素。此外,还没有收到开发商再次投诉。安信方面表示,我们一向客户为主,客户可以选择安信得到检测通过的其它地板,也可以选择现金补偿。

  安信方面表示尊重业主选择,业主可以选择更换或者退钱。“我们不确定有多少业主达成协议,我们只协助万科并提供补偿。”

安信地板“首例甲醛超标地板”事件新闻发布会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发言

  安信地板副总裁回晓炜对事件做说明,安信将对全国同批次进行检测,100%承担责任。卢伟光补充:本批次产品采用双面压贴,本批次产品生产较少,可能是温度没调整没到位。

  安信方面表示,本次出问题的15毫米型地板比同一项目所用的12毫米型地板,其成本高10元。产生的风险是十分偶然。如果世界缺少甲醛,这个世界是不存在的。所有事物是不可确定的。

  安信对于没有再中标一事表示,因由于人工和材料涨价,安信价格最高,所以没有中标。经过这次风波,相信安信更能经得起考验。这么多眼睛盯着我,能不做得更好?

  安信关于“佛山万科新城湾畔7号楼使用甲醛释放量超标安信复合实木地板”一事所召开的记者见面会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