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栎木多层地板外观观察

icon 2012-04-28 11:09:02
icon 0

摘要:滴滴答答的春雨过后,阳光倾泻,春意盎然,大地换上新装,引得许多朋友也想给家里来个大变样。安信栎木多层地板严选优质实木,经纯熟的复古工艺打磨,带来美式庄园生活的舒适随性,不失为春季装修的应景之选。有意为家中地面铺装大变身的朋友不妨跟着小编一探...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外观观察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外观观察纹理自由随性 富有光泽感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外观观察手刮工艺 波浪质感 防滑舒适
安信栎木多层地板外观观察背面光滑细腻 品牌标识清晰可见

  编辑点评:时尚圈复古风的盛行,把人们又拉回那个低调从容的年代。随性自由的纹理平添一份艺术人文气质。安信工艺师们精湛的手刮技艺为表面创造了波浪质感,在还原自然触感的同时也加强了使用的防滑性。

  地板材质小贴士:

  栎木,曾用名橡木,主要生长在欧洲、俄罗斯、加拿大、美国等温带、寒带地区。适宜的温度为其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也造就了栎木独有的纹理特征。既不同于桦木的细腻,也不同于松木的粗狂。栎木的质朴没有丝毫矫揉造作,一切以简洁、淡雅、本真做主,与自然中的阳光、细风、味道相得益彰。在美国,栎木地板几乎成为优质地板的代名词,体现了美国自由、豪放,让人回归到经典的美式乡村生活。安信在俄罗斯建立了长期的栎木供应基地,确保最优质的栎木地板原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