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商家为“虫眼地板”披上外衣销售

icon 2012-07-27 09:44:35
icon 0

摘要:虫眼地板,是所有家装消费者都十分顾忌的。而在鱼龙混杂的地板市场,不法商家的销售伎俩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商家将防潮层和漆面当成了“虫眼地板”的外衣,进行掩人耳目的方式销售虫眼地板,损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虫眼地板,是所有家装消费者都十分顾忌的。而在鱼龙混杂的地板市场,不法商家的销售伎俩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商家将防潮层和漆面当成了“虫眼地板”的外衣,进行掩人耳目的方式销售虫眼地板,损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日,一家知名地板企业老总揭露行业的黑幕:市场上一些实木地板厂商将防潮层和漆面当成了“虫眼地板”的外衣。

  一种情况是他们用有颜色的胶水滴进地板坯料底面的虫眼,再用腻子粉等掩盖使之平整,之后再刷几层与地板颜色相近的漆,消费者用肉眼难以辨别。另一种情况是用可防潮的银色铝铂将有大量虫眼甚至腐朽的地板坯料底面紧紧包起来,甚至连两边的接头也包得严严实实,让消费者看不到“庐山真面目”。

  业内人士介绍说,一般来讲,虫眼多或有大虫眼的地板采用的原材料多是等外品,每平方米成本只有七八十元,再加上油漆,每平方米的成本也就100来元;而没有虫眼的合格木材原料尤其是一等品,成本则至少是其一倍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